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7月號
 
AMY創作趣~私房手作布包

皮革與布料的結合可以呈現出很多不同的味道,不管是想要有點隨性、或者多點質感、還是想要成熟一點,都可以利用皮革搭配出來。在課堂上學生可以用示範的包款中再延伸設計自己喜歡的樣式,想要大一點、長一點都可以自由發揮,從基本的車縫技巧、皮革雙針縫、尺寸計算到版型繪製,都可以在這門課學到喔。

   
青年就業受訓100%勞委會補助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特訂辦理「青年就業讚計畫」,提供未就業青年(18~29歲)職能訓練學習自付額補助,鼓勵未就業青年強化技能、提升就業能力,以促進就業。本校針對語言、文創設計、證照、財金、服務企管、資訊等最受歡迎的領域,提供最多元、最熱門的訓練課程,歡迎符合青年就業讚計畫的朋友參加!

   
Pure soap~天然手工皂進階班

環保、天然、純淨!愛自己、愛家人、愛地球,一同加入手工皂快樂學的行列吧

   
成為心理學高手的應用秘技_微表情觀測

閱讀空氣 是變動時代的職場關鍵(引自天下時代407期報導),不會閱讀空氣,擁有絕佳身手也枉然!

創意與專業能力固然重要,然而不懂得解讀職場中微妙的環境氛圍,辨別職場氣候,再有創意也是徒然。透過解讀職場上人際間的微表情,注意場合氣氛的微差變化,慎選發言與表現時機,將能使溝通與推銷自我創意更為順暢。

   
專業經絡師培訓認證班

奇妙的中國經絡科學,一直令西方醫學迷惑不已,直到最近才被認同,同時蔚為風潮。身體內的經絡穴道代表五臟六腑的能量,順暢流動的能量稱為「氣」,氣脈的通暢代表健康;氣者為風,液者為水,我們一直忽略了真正的風水是來自我們的身體內在,「風生水起好運來」故名思意調理好自己體內的風水,好運自然伴隨而來!

經絡穴道是有知覺的,以生命之弦的 任脈 來說,其不僅貫串了我們的生理也涵括了我們的心理,我們的情緒亦隨她而起伏,同時也穿越了以下三個氣穴,而影響生命的悸動!

一位SPA 專業經絡師資的養成,是極為嚴謹的,即使您不是專業人員,想要幫親友或你所愛的人放鬆推拿按摩,都必須非常小心!而一次優質的身、心、靈SPA經絡放鬆演出,是需要適當的準備,在專業的訓練中,經絡師必須先接受靜心訓練,以一顆寧靜安祥的心開始出手,運用自由流暢的手法,完整搭配身上的 十二經絡與穴道 透過柔和的手指在對方身上流動者,彷彿彈奏出天賴般美妙的音樂語言讓被按摩的人感受無法言喻的舒適感,經絡師本身也同時達到身心合一的放鬆,兩者合而為一,彼此氣息互通、流動而完整一氣,其為美好的、具藝術性的品質生活。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