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9月號
 
樂活創意書法研習--為忙碌的現代人量身訂做主題式書法課程

本課程將書法與生活的情調與韻緻相互呼應,讓您體驗現代雅士的悠閒與優雅-寫大字、過生活!

   
使用者經驗設計-網頁達人必備的設計美學- [謝明權老師]

從使用者的角度切入在思想上整個連貫起來,才會融會貫通,旁敲側引,在設計上知道如何去啟用、活用變化萬千。

   
室內設計與風水學的結合運用

其實東方風水學是可以充分融合於西方室內設計學的,本課程由研究風水學二十餘年的留美室內設計師蔡竺欣先生指導,引導學生正確認識風水學,並進而應用在室內設計上,期能做到中學為體,西學為用並進而了解東西方對居家環境關注的差異性,讓自己變成風水及設計界的雙向達人

   
Pure soap~手工皂快樂學

愛護地球不只是一個口號,環保不是一種想法,而是一種作法!近年來人們逐漸重視到健康環保話題,也意識到人類需要大自然的渴求,手工皂的自製風氣也孕育而生,在簡單的淡淡香氣中,找回天使般純淨的自己,

   
香氣- 喚醒記憶和幸福的神奇魔法!

文: 張君怡

你是否曾有過下列的經驗:當你聞到某種香氛時,頓時整會人心情變的愉悅;又或是你有一種無法解釋的欲望想親近某人,你覺得他身上散發著某種香甜,又是你很喜歡的氣味? 又或是你是個香水迷,不論走到那,你都一定要聞到自己身上散發的香氣?

這些就是香氣的吸引力和反應力!

香氣無所不在,人人都喜歡好聞的香氣,對於不好聞、臭的香氣通當最直接的反應就是敬而遠之。如何在自己身上創造好聞且討喜的香氛? 在課程中我們將帶領您從認識何謂精油、香味調性、到性格調香調一步一步的進入天然的香氛世界;我們也將介紹四大最需要的生活主題(約會、上班、考試、睡著),協助你調配出自己喜歡的香氣。在天然香氣的協助下,也可以讓你的身體、心理和情緒都處於正面且樂觀的狀態。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