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12月號
 
金屬線X天然石 II _圓線第二單元

用簡單的工具創作出精緻質感的手感珠寶風格,以金屬線的纏.繞.勾.彎 ..等 獨特技巧 ,如行雲流水的線條流轉與天然石的完美搭配,創造出獨一無二,手工編製, 藝術與實用兼具的獨特飾品。
系列課程皆使用進口金屬線材及瑪瑙.水晶.珍珠等天然玉石。

   
編曲大師系列-侯志堅老師告訴你影像配樂的編曲技巧!

編曲除了軟硬體具備之外,還缺甚麼?怎樣編出動人的歌曲?業界名師侯志堅的寶貴編曲經驗通通教給你!對於編曲概念將更深度的剖析,如:聲音的格式與影像的關係、介紹電腦編曲設備及器材編曲的概念、即興編曲示範、音符 節拍分析、和絃拆解練習觀念、簡易和弦辨認與常見和弦進行、業界編曲經驗分享及音樂欣賞。

   
透過雙手的溫暖 縫紉為療育心靈好課

經由縫紉開啟您的手作本能,並逐一將手縫、車縫、刺繡與編織等方法落實後,藉由個人的巧思,將身邊可回收再利用的布料,親手賦予新面貌,讓你體會到手感的溫度所帶來的愉悅。本期上課作品手縫與車縫併用(一)車縫練習材料說明(二)書衣製作(刺繡針法)(三)袋中袋製作(四)托特包製作(拉鏈作法)(五)零頭布運用

   
2014美國暑期實習 學生生涯中不能錯過的體驗

~2014美國暑期實習 Work Travel

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一起實習,快速成為國際人!
邊累積工作經驗、邊賺取旅費,還有一個月美國到處玩!

學生生涯中不能錯過的體驗,歡迎全台大專院校學生踴躍參加

   
袋我上課趣 - 玩設計環保袋贈送活動

為了回饋各位忠實粉絲,特別在歲末年終,提供好康大贈送!
兼具質感與實用的環保購物袋,共有魅力粉、活力綠、知性灰三種不同顏色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4年3月底。

※參加資格:凡持2013年12月至2014年3月開課的課程收據,課程代碼前兩碼為8D 設計系列、8K 兒教師訓、8H 藝文生活、8E 音樂系列、8X 品味生活即可參加此活動。

※活動辦法:持單張繳費收據或3張繳費收據,學費金額加總超過1萬元,即可兌換 玩設計環保袋一個。(收據姓名可為同一人或多人,環保袋隨機贈送不選色。)

※兌換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建國本部,地下二樓B204辦公室,# 8259黃先生 及 # 8349許小姐。

※兌換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10:00~19:00。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主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藝文創意處 CDI創意設計中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