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01月號
 
BEAUTY美人熱門彩妝

此課程讓您了解自我五官的美麗,懂得如何擁有美麗肌膚與完整基礎彩妝技巧。
完全沒化過妝或是化妝總是手殘失敗挫折的女生,也能輕鬆學習成為自己專屬彩妝師,上班面試妝、約會甜美妝、派對假睫毛,都能自己動手,不用再羨慕別人的美麗喔!!!

   
Pure soap~手工皂快樂學

環保、天然、純淨!愛自己、愛家人、愛地球,一同加入手工皂快樂學的行列吧。

   
布簡單的綠色時尚 萌之禮盒 (車縫 手縫)

經由縫紉開啟您的手作本能,並逐一將手縫、車縫、刺繡與編織等方法落實後,藉由個人的巧思,將身邊可回收再利用的布料,親手賦予新面貌,讓你體會到手感的溫度所帶來的愉悅。

   
2014 美國暑期實習 學生生涯中不能錯過的體驗

美國暑期實習是美國國務院主辦的文化交流計畫,讓你有機會親身經驗外國的生活文化。27005858#8581-8586

   
夢的職業_報名甄選~跟著山山造型師:一日體驗造型設計師

不管你是想要一秒變型男正妹,或是想為藝人、名模、網拍Model、新娘、路人(?)打造完美造型~錯過本期夢の職業,下一秒只好變宅男腐女啦!

這期夢の職業要帶大家跟著造型師:山山,體驗一日造型師,並由文大推廣提供免費的 BEAUTY美人熱門彩妝 課程

造型師除了彩妝外,整體造型搭配及髮型設計,也是每個造型師必定會有的絕技!這期夢の職業帶家到文大推廣學的 BEAUTY美人熱門彩妝 課程,除了彩妝,也包含了整體造型的部份,讓喜愛做造型的各位穿搭出屬於自己的風格,甚至為別人來打造新造型!

~請依以下參加辦法,將答案填寫完送出後,即可加入甄選的行列!

※活動參加辦法:

1. 請至【夢の職業 I m In】facebook官方粉絲團留言,回答下列問題。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work.sce

目前的職業類別與畢業科系?

-喜歡何種風格造型?

-除了造型設計外,還有什麼其他興趣?

如果你有機會選擇夢想的工作,你的選擇是什麼?

用幾句話表達你對時尚造型的熱愛!

請將任何可以代表你喜愛時尚造型的證據,ex:曾經做過的造型作品/曾經上過的造型課程 等電子檔或部落格)寄到主辦單位,(作品集並非必要條件,我們只想知道各位對造型設計的熱愛唷!)

留下您的姓名/電話/email聯絡方式/facebook暱稱

(請務必把連絡方式主動寄給主辦單位,在最後名單出爐前,會選出3-5位安排電話訪問)

2. 報名截止日2014/2/14, 夢の職業於2014/2/20選出一位幸運兒,並提供免費 BEAUTY美人熱門彩妝 課程培訓,將這位幸運兒打造成專業的造型設計師。

3. 此幸運兒必須配合每週三來參加培訓。

指導老師:楊硯婷 彩妝整體造型師

課程:BEAUTY美人熱門彩妝

上課日期:2014/2/26 ~ 2014/4/2 (每周三19:00~22:00)

上課地點: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建國本部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變更之權利。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