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05月號
 
時尚甜點零距離~造型馬卡龍!

馬卡龍化身成各種經典卡通人物,可愛精緻的外表,豐富實在的內餡,你可以親手完成!與時尚甜點零距離!為你招來羨慕又佩服的眼光!

   
小清新雜貨風花藝 【手綁花束】

手作人不可錯過!從處理花材開始,認識各種花朵及工具,運用手邊的小物,打造出日系雜貨風格並帶有清新感的可愛花束!簡單的素材搭配花朵,加上一點巧思,就能讓營造出讓眼睛與心靈都得到撫慰的空間!

   
愛上蠟筆的繽紛色彩

累積多年繪畫經驗,蠟筆王觀察到由石蠟及色粉融合油脂製成的蠟筆,具質地輕柔、色彩豐富、不需用水或用油調和等特質,很適合我們用手指靈活輕巧的運作,並配合不同力道加以推、抹、搓、揉等方式作畫。蠟筆具有不易變質與褪色、有延展性等特點,可單獨上色、混色或堆疊,展現等同於水彩、油畫、水墨畫等美術效果。

   
從小學理財卡實在,大學推甄加分利器

青少年是人生發展的關鍵階段,若能於這時就培養良好理財能力,將終生受用。
透過系統化課程與體驗活動,在學習關鍵時刻就奠定基礎並提升FQ「(財金智商)。若孩子未來就讀大學商學相關科系有興趣,結業成果發表、兩位講師(會計師)推薦函與結業證書將也會成為推甄的加分利器

   
【夢的職業 】報名甄選:奔跑少年影像事務所_一日微電影導演

微電影如同其他創作一樣,故事本身是很重要的一環,擁有了好的故事,當然還需要專業的拍攝手法及技巧。腦中有無限創意,要如何紀錄下來成為一部微電影呢?即便身邊只有一支手機,是不是也可以把故事幻化為唯美的電影畫面?當自己故事的導演,讓這人手一台smart phone、smart pad的年代,創造屬於你的微電影!

夢の職業這次要帶大家到奔跑少年影像事務所,體驗一日微電影導演,並由文大推廣提供免費的 電影導演人才養成特訓 課程。想把故事用電影表現出來嗎 ?如何拍出一部有質感又有內容的微電影呢?讓我們聽聽你的故事吧!

想成為微電影界的李安大導演嗎?立馬報名參加甄選!

請依以下參加辦法,將答案填寫完送出後,即可加入甄選的行列!

※活動參加辦法:

1. 請至【夢の職業 I m In】facebook官方粉絲團留言,回答下列問題。

-目前的職業類別與畢業科系?
-會操作哪些影片編輯相關軟體?
-最喜歡哪一部電影? 最喜歡的導演是誰? 請簡述原因。
-除了電影外,還有什麼其他興趣?
-如果你有機會選擇夢想的工作,你的選擇是什麼?
-用幾句話表達你對電影、導演工作的熱愛!
請將任何可以代表你喜愛微電影的證據,ex:曾經拍攝過的影像作品/曾經上過的導演、電影課程 等電子檔或部落格)寄到主辦單位,(作品集並非必要條件,我們只想知道各位對微電影導演的熱愛唷!)
-留下您的姓名/電話/email聯絡方式/facebook暱稱
(請務必把連絡方式主動寄給主辦單位,在最後名單出爐前,會選出3 5位安排電話訪問,並安排面談。)

2.報名截止日2014/5/22, 夢の職業於2014/5/28選出一位幸運兒,並提供免費 電影導演人才養成特訓 課程培訓,將這位幸運兒打造成專業的微電影導演。

3. 此幸運兒必須配合每週四19:00 22:00來參加培訓。

指導老師:薄懷武 老師

課程:電影導演人才養成特訓

上課日期:2014/6/5 ~ 2014/8/7 (每周四19:00~22:00)

上課地點: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建國本部

*上課需自備:錄影器材自備(如手機錄影)、戲服與道具。

4. 課程結束後,與夢の職業敲定一天,至奔跑少年影像事務所,體驗微電影導演一日的生活。

※結果公布方式:

2014/5/28將幸運兒名字公布在夢の職業 I m In官網和【夢の職業 I m In】facebook官方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或來信詢問,02 27005858轉8516(陳小姐),yejuchen@sce.pccu.edu.tw

※注意事項:
1. 本甄選歡迎熱愛電影工作,且願意接受挑戰的朋友來報名。
2. 幸運兒必須全程參與課程訓練。
3. 幸運兒於課程結束後,經由安排至奔跑少年影像事務所,完成一日微電影導演體驗,並有義務配合夢の職業採訪,將體驗活動紀錄,並公開在網站或其它宣傳管道。
4.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變更之權利。
5. 建國本部地址: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建國本部交通資訊與服務時間)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