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06月號
 
日式和果子-四季

春紫藤,夏紫陽花,秋玉菊,冬玉椿,在日式氛圍中,品嚐四季!課程講師將著和服講解和菓子文化與典故,學員可親手製作與品嚐!一窺神秘、優雅、細膩的和菓子文化。

   
珠寶蠟雕創作班—硬蠟

蠟雕是珠寶產業首飾專業製造技法中最易學習之技能,蠟雕所需之蠟材與工具簡便成本低廉,操作輕鬆乾淨,適合設計者自行完成成品。硬蠟的硬度較高,必須大量使用銼磨與雕刻技法,精準度要求較高。課程中也會教授部分金屬表面處理及寶石鑲嵌的基礎金工技法,創作出隨心所欲的珠寶造型。

   
Excel 輕鬆學 - 展現化繁為簡超能力

透過孟緯老師的指導,讓你建立工作上的實務解方案,輕鬆學會功能間的整合、函數應用、樞紐分析,搭配自動化功能,讓Excel成為您工作的最佳利器!

   
2014 文化大學暑假遊學團!

美西柏克萊研習營 從柏克萊、史丹佛到UCLA,走進美國一流名校!
英國西歐劍橋學院遊學 時尚倫敦 花都巴黎三城深度探索!
茱莉亞音樂學院ELS研習營 前往紐約核心地段,感受大都會時尚生活!

   
地中海絕妙滋味!讓你尋回身心的平衡!

地中海泛指希臘、西班牙、法國南部、義大利及土耳其 等位處地中海沿岸各國,其飲食特色是以大量的蔬菜、水果、魚類和貝類、五穀雜糧、堅果、乳酪和橄欖油,且大量運用天然的香料來取代鹽與加工調味料而型成的飲食風格。

由於地理環境的特殊,盛產的蔬果供應不虞匱乏,豬肉、牛肉 等紅肉吃的少,多食用魚肉,是地中海地區的飲食特色。目前,地中海飲食已被認為是健康飲食的典範,這樣的飲食方式,主要是以自然的營養物質為基礎,讓地中海居民的餐桌上都擺滿了豐富多彩的食物,也是地中海居民維持健康的主要原因。

據美國梅約醫學中心(mayoclinic)指出,遵循地中海飲食的人,能活得更長壽,且罹患慢性疾病的比例更低。研究證明,魚肉當中所含的Omega 3脂肪酸,具有抗發炎的作用,許多蔬果中的植化素和維生素也有抗氧化效果,能夠預防心血管疾病、失智症和憂鬱症等疾病。而橄欖油、油菜籽油則可補充好的膽固醇。若酒量允許,在餐後來杯紅酒,對心血管系統也相當有幫助。

地中海飲食方式包括各式各樣富含抗氧化物質及多酚的蔬果,再輔以獨特調料的烹飪,將改變國人對健康飲食方式的認知。

浪漫的地中海除了有美麗的風景,更有健康飲食的典範!『地中海絕妙滋味』課程中,將傳授食材搭配概念及烹調技巧,並介紹地中海沿岸各國經典餐點的小故事。擁有國際品油證照的 Marco 老師更要教你橄欖油的正確使用方法,讓你尋回身心健康與平衡!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