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07月號
 
立體剪裁基礎班 基礎班,初學者一定要加入

由專業師資深度授課,從人台量身方法、標示線操作及人體概念,到馬甲、上衣、洋裝立裁操作,一次全教給您!

   
試金石.銀飾創作_軟硬蠟創意設計

此系列課程為了讓完全無基礎但卻對金工工藝/珠寶設計有熱情的社會大眾所開啟的新系列課程,創作各式各樣獨一無二的飾品,發揮個人風格,逐步引領學員進入金屬工藝的手作世界。

   
外商夢想學院

夢想進入外商公司嗎?
此為準備進入外商工作的必修課!
藉由多位知名外商公司中高階經理人的分享及帶領,
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學會進入國際企業的獨門秘技!

   
【海外遊學中心】大學主辦、全台最便宜

文大海外組主辦、專業顧問團隊、優質領隊老師全程照料。豐富多元的課程以及精彩的文化體驗,讓您不僅僅能夠增進語言能力、也可同時增廣見聞、留下一段難忘的人生經歷。

   
知識會員專屬ASAP閃電購物金$100>>立即前往領取

炎炎夏日想出門逛個街,但烈日當頭;在這樣的酷暑出門一定滿頭大汗非常狼狽!不如吹著冷氣,在家當個宅男宅女,上網購物吧!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特別與ASAP閃電購物網跨界合作,自2014/7/1起至2014/8/1止,於文大推廣官網(www.sce.pccu.edu.tw)登入/加入知識會員,並訂閱電子報,即可輕鬆領取ASAP閃電購物網(www.asap.com.tw)購物金$100!

文大推廣為您規劃了多樣化的主題課程:語言學習、網路行銷、專業證照、美容時尚、風格手作、廚藝烘培、設計創新 等等,同時也有專屬年長者的長春學苑;在文大推廣學習絕對是件好玩的事!

為服務更多民眾的學習需求,文大推廣在台北、台中、高雄三大都會區設立七處學習中心,為台灣地區規模最大的終身學習機構。

ASAP閃電購物網,以優惠的價格提供消費者數十萬種多元商品的選擇,更以閃電到貨的極速服務,「台北市5小時,全台24小時到貨」滿足消費者快速到貨的需求。

還在等什麼呢?您怎能錯過免費領取等同現金抵用的購物金機會?如ASAP閃電購物網名稱所示!ASAP!領完即止!

【知識會員涼夏A好康!免費領取ASAP閃電購物網購物金!】

活動期間:
2014/7/1-2014/8/1 24:00止 (以系統時間判定)
活動說明:
Step1. 加入/登入知識會員並填妥E MAIL欄位
Step2. 訂閱您感興趣的主題電子報(至少三項)
即可獲得ASAP閃電購物網,$100購物金序號

注意事項:
1. 活動贈品若已領取完畢,恕不再贈送。
2. 活動辦法以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活動網頁說明為主。
3.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保有活動變更之權利。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客服專線: (02)2700 5858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