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08月號
 
李坤山攝影美學研習_進階 提升影像創作力與鑑賞力

引導學員將相機做為自己的影像記事本,領略及探索週遭的世界,透過攝影實踐攝影美學上的理論,排除流行複製與模仿。透過書籍導讀,增加攝影史、美學思想、文學等素養,舉凡構圖、顏色、景深、對稱、美感、形狀與質地、光、時間..等美學重點,有更深一層的認識,進而提升影像創作力及鑑賞能力。

   
兒童美勞師資班 【今年度最後一梯,欲報從速】

您想知道如何激發、指導小朋友美勞創作的動機嗎?您有不知如何教小朋友美勞作業的煩惱嗎?本課程是針對有藝術創作興趣之家長及想從事美勞教學者所設計的基礎性課程,也是您發現另一種藝術創作的最佳選擇。

   
珠寶設計手繪班

珠寶設計是結合創意與專業的工作,是從事珠寶行業者與客戶溝通的最佳溝通語言。
從設計概念到寶石繪圖,更穿插珠寶品牌介紹、寶石常識、金工技術認識 等,除了珠寶繪圖,能更全面了解珠寶產業。

   
網路碩士學分班:網路行銷、創新創業、國際視野 e步到位

【實務導向之課程規劃】
紮實前瞻的實務課程,跨領域知名產學專家的師資陣容,深入淺出的授課模式,提升經營管理核心戰力。
【虛擬整合之教學方式】
彈性便利學習方式,可兼顧工作事業、專業成長與家庭生活,打造學習零距離。

   
蠟筆的吸睛創作 愛上蠟筆的繽紛色彩

王建民先生,外號「蠟筆王」,是知名蠟筆藝術家,人稱「蠟筆達人」。他本來是一位專業攝影師,後來醉心繪畫藝術,目前致力於蠟筆繪畫創作與教學。

他的「板雕蠟彩」畫風,係以木板為媒材,運用雕刻方式在木板上雕出線條,製造立體效果,再將蠟筆塗抹在木板上運行痕跡,憑藉其多年攝影的功底,對著光影有獨到敏銳的觀察,因此特別著重光影與肌理的表現,讓作品呈現精緻典雅的質感與拙實的力道,時而像國畫,時而像油畫,充滿栩栩如生的生命力。

累積多年繪畫經驗,蠟筆王觀察到由石蠟及色粉融合油脂製成的蠟筆,具質地輕柔、色彩豐富、不需用水或用油調和等特質,很適合我們用手指靈活輕巧的運作,並配合不同力道加以推、抹、搓、揉等方式作畫。蠟筆具有不易變質與褪色、有延展性等特點,可單獨上色、混色或堆疊,展現等同於水彩、油畫、水墨畫等美術效果。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