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11月號
 
室內設計師先修培訓班

藉由室內設計業的概況展開讓學員了解目前業界的工作環境與執業生態,進而漸進的導入專業的課程, 從設計理論的建構到空間結構的分析在到基礎圖學的說明讓學員深入淺出的學習基礎架構, 再透過建材與工法和成本估價等專業課程,使學員更具對室內設計與工程面向有更深入的了解。

   
樂活健康創意飲食

選擇健康食材、運用食物天然的原味,就能做出美味料理,輕鬆落實體內淨化及排毒。找回健康,就從有機健康料理開始!與棉花田生機飲食合作,讓你對有機食材有更多的認識!

   
禮服設計製作實務班

聘請業界資深設計師,讓你可以從設計到製作,一手包辦設計出屬於個人風格禮服,欲培養第二專長千萬不要錯過。

   
16小時成為簡報藝術家

簡報課首度將「組織籌劃」、「設計美感」、「舞台技巧」及「精選祕技」融為一整個系列,成為16 小時密集班,不強調工具的選擇(不論用Mac or PC ),有效提升簡報設計的豐富度跟質感。課程內容是經過非常細節的討論,兼具實用性跟美感,重要是走出單純講述「概念」,而是「絕對可以回家就能實踐」的知識。

   
心想事成-六堂課讓你成為魔法芳療師! 課程三週即結束!

不管你承認或不承認
人的運勢好像會受到一股無形力量的影響
我們會去廟裡、去算命祈求好運
卻忘記了每日居住環境才是提升整體運勢與氣場的關鍵!


台灣唯一結合風水與芳療的學習課程
以現代科學角度
向老祖宗學習風生水起的智慧,用天然精油保健、創造好運勢。
健康養生從認識自己的家開始!

課程結束您將學會
---風水淨化調香術
---芳香能量宅DIY實作
---與健康相關風水與芳療用油
---好桃花與愛情萬靈油
---升官發財防小人用油
---招財風水與招財油
---好人緣與提升關係的魔法用油

魔法芳療師課程除了芳香療法知識,並含括風水、面相、西方藥草學與視診技巧
讓您的生活有魔法般的改變



您有遭遇到健康、愛情、工作、金錢以及人際關係相關的問題嗎?製造芳香能量宅初階課程,帶您從居家、辦公室風水與面相角度切入,用科學觀點來檢視自己的問題。同時學會用那些精油來進行芳香調理,帶回自己專屬的六項開運香氛小物。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