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08月號
 
北歐風自然環保居家手作 輕鬆愉快感受幸福國度步調

先天地理條件限制,北歐民眾都很敬重自然,也知道資源得來不易,生活在這種環境下自然會意識到,大自然給我們的東西都是很寶貴的,要珍惜善加利用,不能隨便浪費。本課程運用環保自然無汙染的材料來製作手工藝美化居家環境,,,以輕鬆愉快的方式讓大家在做手工藝的時間裡能感受到步調緩慢的北歐居家生活。

   
sketch up 讓你快樂玩室內設計!

從易到難,由淺入深,有條理的分析及循序漸進方式,詳述工具指令的運用;並利用Sketchup做平面傢俱配置圖及施工圖的方法,學會一套軟體即能應付工作所需,不必再依賴龐大複雜的CAD軟體。

   
試金石.銀飾創作>>軟硬蠟創意設計

此系列課程為了讓完全無基礎但卻對金工工藝/珠寶設計有熱情的社會大眾所開啟的新系列課程,創作各式各樣獨一無二的飾品,發揮個人風格,逐步引領學員進入金屬工藝的手作世界。

   
愛上蠟筆的繽紛色彩

累積多年繪畫經驗,蠟筆王觀察到由石蠟及色粉融合油脂製成的蠟筆,具質地輕柔、色彩豐富、不需用水或用油調和等特質,很適合我們用手指靈活輕巧的運作,並配合不同力道加以推、抹、搓、揉等方式作畫。蠟筆具有不易變質與褪色、有延展性等特點,可單獨上色、混色或堆疊,展現等同於水彩、油畫、水墨畫等美術效果。

   
寵物超有感幸福生活 毛小孩芳療 按摩 鮮食DIY一次學會

守護毛孩子的健康是飼主的責任。
毛孩子也與人類相同,會因各種不同的原因而引起疾病,
如果能更清楚理解毛孩子生病的原因,並透過在日常生活中採取適當的對應,
便可以預防疾病及守護他們的健康。

《 教學內容 》
結合寵物按摩、芳療、鮮食課程,
讓一般飼主能夠有系統地正確了解予學習居家基本照護,
提高毛孩子的生活品質(QOL)。守護毛孩子的健康是飼主的責任。
毛孩子也與人類相同,會因各種不同的原因而引起疾病,
如果能更清楚理解毛孩子生病的原因,並透過在日常生活中採取適當的對應,
便可以預防疾病及守護他們的健康。

1.寵物按摩概論
-寵物按摩基礎概論
-保定方式
-按摩基礎手法

2.淋巴按摩
-淋巴按摩理論
-四大淋巴按摩及演練

3.經絡按摩
-經絡穴位按摩理論
-穴位介紹及說明
-疾病預防經絡按摩I

4.經絡按摩II
-穴位介紹及說明
-疾病預防經絡按摩II

5.寵物芳療概論
-寵物芳療概論
-精油選擇方法
-精油特性介紹/使用時注意點

6.寵物芳療居家配方
-基礎精油化學
-簡易居家精油配方與實作

7.寵物鮮食I
-寵物鮮食基礎營養學
-各年齡階段之注意事項
-關於市售飼料之基本知識

8.寵物鮮食II
-如何選擇安全的食材
-調理時的注意事項
-食譜及實作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