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11月號
 
婚禮小物DIY設計 婚禮浪漫的推手

婚禮中婚禮小物已成婚宴氣氛營造之必備角色,如何能營造出個人化婚禮特色,可以自行設計DIY個人小物,在歐美、日本婚禮小物已成為一個主流。
想要學習如何設計出個人化婚禮小物嗎?報名這個課程準沒錯!

   
LINE貼圖創作設計 12小時做Line、微信、FB創意公仔貼圖~

以實務為導向,帶領學員快速瞭解Illustrator 必會功能與設計應用
Lesson 1: Illustrator基礎工具
Lesson 2: 工作室Logo設計
Lesson 3: 創意公仔貼圖設計
Lesson 4: 創意公仔貼圖成果發表

   
Anly時尚插畫>>耶誕禮服班

搭配皮草豹紋的秋冬禮服系列,更添神秘與華麗風采,運用粉彩的柔、麥克筆的豔,還有色鉛筆的溫度,呈現秋冬禮服派對的迷人魅力,在沙沙的筆觸聲中,享受用裙襬搖搖的浪漫唯美。

   
服裝設計製作基礎班>>培養設計概念與平面製圖製作能力

透過立體裁剪的操作與平面構成的學習,了解人體與服裝構成關係,培養敏銳觀察力啟發創意延伸至裙、褲、上衣設計概念與平面製圖、製作能力。

   
園藝治療師培訓班 樂活世代新職能,秒殺課程請即報名!

園藝治療是強調園藝栽培的過程中所得到的精神及生理上的利益。園藝治療課程的編排最有效的方法包括能快速見到成效的種子繁殖或蔬菜種植,具有簡單重複步驟可循的無性繁殖,戶外活動如澆水、施肥、修剪、拔雜草等,以及和植物有關的設計課程,例如組合盆栽、組合擺盆、插花、壓花卡片、乾燥花、花束、花袋、景觀攝影、植物繪畫、植栽設計等。總之設計有趣又有用的課程都非常有效。
如果園藝治療能在療癒庭園(healing garden)中操作,更能獲得最佳的效益,所謂療癒庭園就是運用刺激使用者的五感,即藉由視覺、聽覺、嗅覺、觸覺,及味覺的刺激讓大腦更靈活而得到療效。療癒庭園通常有園藝操作的空間,而且會設置地上部花壇(20公分高)、邊緣可座式花壇(60公分高)、適合輪椅使用的桌子型花壇、適合不能彎腰者使用的站立式花壇,以及可隨意移動的盆器花壇。療癒庭園是讓使用者產生新思維的地方,已經被稱之為未來庭園(future garden)!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