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2月號
 
超寫實袖珍食玩-台式美食小吃 幸福感和可愛度破表!!!

就是愛手做袖珍小物!只要運用隨手可得、平價簡單的工具和輕便的樹脂土,就可以完成如此擬真的手作小物。小巧迷人的作品,像是時光機和縮小燈,帶我們回到純淨美好的童年時光,讓幸福感和可愛度破表~

   
神聖純露專題-居家保養

純露是精油在蒸餾中的副產物,有類似於精油的作用,其所含的微量精油分子,更適合運用於體質虛弱、長者、嬰幼兒及寵物身上,安全性高,純露除了做為化妝水使用,還能做什麼,透過課程講解及親身體驗純露,在短時間學習將純露簡單安全的運用於日常生活保養中。

   
布克生活插畫課─水彩的明信片旅行II (田園北海道篇)

旅行是從準備的時候就開始了 , 無論你有沒有畫過圖,在物產豐富的北海道,總是會令人不自覺的想提起畫筆。跟著北海道的自然藝術家,是畫圖最好的練習, 使用旅行時隨性自在的塊狀水彩盒。 專注的描繪或想像這份美好。 寄一張明信片並留下文字,回家後安靜的沉澱與回味。

   
Minmin生活調色盤-進階班 夢幻美味廚房


簡單的底稿描繪加上晶透的水彩上色,讓大家可以親手繪製可愛的手繪圖!
運用多種素材的立體組合;使作品更加生動實用。
用趣味的方式讓同學在學習水彩的技巧之餘、還可運用在生活中及小物件中、讓學習更有成就感、更具個人風格!
夢幻美味廚房

   
投資珠寶,培養鑑定美學眼光

光彩奪耀的珠寶,誰不喜歡!但是說到投資,可就不是這麼容易的一門學問。寶石專家林蘭東老師表示,想要認識珠寶這個市場,必須真的喜歡珠寶,不論是顏色、款式、種類、設計等,有了自己喜歡的目標,才會去尋找心中那塊最美的寶石,而且每一種珠寶種類各有其特色,初學者必須要花功夫研究,了解這些珠寶的特色與差異。以最常見的珠寶就區分有:鑽石、一般所認知的貴重寶石、有色寶石、白玉、翡翠、珍珠、珊瑚等,必須要能有自己專長的珠寶品項,了解其價位、年齡層、市場需求、設計模式等內容,以一種高單位投資報酬的概念去研究這個投資標的,才有機會能有所獲利。

珠寶市場是一個需要高度智慧的投資環境,想要進入這一門檻,得學會珠寶領域的思考思維,包括你怎麼購買收藏的珠寶,跟怎樣運用自己對珠寶的專業進而轉投資,都是一門學不完的學問,建議想入門的學員,不妨先進修上課,先了解珠寶這個產業,再來談論如何投資也不遲。

文:謝育貞 受訪老師:林蘭東

推薦課程:

翡翠鑑賞與鑑定深度研習(下午課程)

翡翠鑑賞與鑑定深度研習(晚上課程)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