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4月號
 
創意黏土甜品捏塑班~預備講師修業班

透過簡單的黏土捏塑,製造出甜蜜滋味。
課程內容:
完成技術共計:65項目
完成作品數共計26件
初階: 多媒材飾品應用
中階:仿真烘培甜點
高階:擬真甜點的綜合運用

   
流行時尚女鞋設計實務應用班 >>繪出你腳下獨一無二的專屬女鞋!

除了學習時尚女鞋的手繪設計、開發的程序及方法,更能藉由流行趨勢之掌握,將設計構想表現以及設計構想落實。兼顧設計概念與設計實務操作!

   
帶著妳的底片機去冒險 獨一無二底片班

讓我們重溫膠卷的魅力,用慢拍體會生活的美好溫度。
讓我們回歸底片,重新愛上慢拍攝影的美好 在課堂上用最輕鬆好玩的方式帶大家認識底片機跟人像攝影的魅力。

   
Final Cut Pro X影音剪輯 >>將每一個時刻剪輯成屬於你的專屬故事

Final Cut Pro X是蘋果公司所推出的一套專業的非線性媒體編輯軟體,其提供強大而精確的編輯工具,幾乎能夠處理任何格式,是目前電影工業用來剪接影片最佳的軟體!

   
Best Mum Ever!打造專屬神力媽咪的時尚學習!

在你心中,媽咪是否就像女超人一樣,具有各種神力?
選出與媽咪最接近的一個答案
用測驗分析媽咪的性格
讓你更了解媽咪心裡想的是什麼
測出最適合送給你心中最不平凡的神力媽咪一堂幸運課程吧!

【一起上市場&廚房動手做】

文大推廣與華岡興業基金會,特別選定在感恩的5月份,聯合邀請兩位老師,帶大家一起上市場買菜,再走進廚藝教室把記憶中懷念的媽媽好味道動手做出來!

2016/5/1 超澎湃視覺海鮮篇:Marco老師:濱江市場 上引水產
由地中海料理達人Marco老師,帶隊到濱江市場,挑選新鮮好食材,煮出好味道!

2016/5/22 神力女超人媽媽拿手菜:Rick老師:南門市場
由精通中西料理的Rick老師,帶隊到南門市場,教授買菜、挑菜的小撇步!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