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6月號
 
【當代金工創作班】展現個人創意,製作獨一無二作品!

金屬工藝的表現不只於傳統的飾品展現。創意是個人的潛能開發,更是表現個人獨特內涵與觀察力的管道。觸發創意是有跡可循的,也能夠循序漸進而奠定自我創意開發的能力並與基礎金工技巧結合。

   
婚禮花藝設計-繽紛玩色彩 5種色彩主題風格

花藝設計在婚禮中扮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例如捧花、胸花、甚至會場佈置的其他花藝設計。這門課程希望能夠讓學生學習花材的挑選、色系的組合與花藝的技術;認識普羅大眾的冬季鮮花,到不受季節拘束的乾燥花和不凋花等異素材,推廣上述花材的基本知識與應用技術。

   
鉛の華素描日誌 色鉛筆繪毛小孩

善用鉛筆塗痕,勾勒出山景水色和花葉榮枯的畫家彭慧容,數十年來作畫、製陶從事藝術創作不輟,近來醉心於以鉛筆描摩山水和花木。一枝鉛筆在手,遠處的湖光山色和近處的花草樹葉盡在黑、灰、白單色深淺之間弋遊,將內在的生命掙扎,轉化成藝術的語言,呼喚人性的共鳴。

   
亞洲國際時尚學院

亞洲國際時尚學院:
時尚人像攝影
明星.名媛彩妝造型設計
時尚優雅髮型造型設計 

   
最貼近女心的女性共學與分享平台 - 女力學院 / ELLE x 華岡

故事是這樣開始,
2014年的某個下午,我們花了較以往多出許多的時間,只為了訂出一門新課程的目標對象。然後,誕生了40年來第一次單純以女性為對象的課程-- 「女人的第一堂理財課」。
第12期最後一次上課的前一天早上,這堂課的Line群組裡,班上的Vicki說了以下長長的這一段話:

「 親愛的大家早安!
這次上課是我近期離婚後首次給自己的第一份禮物。
強迫自己了解自己欠缺的部份,
認識大家與老師非常開心。
但明日小女學校運動會,
她非常期待我可以參加,
我掙扎很久仍決定參與孩子的成長過程。
所以,本週六無法跟大家上最後一堂課了,
不過日後有空我們還是可以相約吃飯分享喔!
想跟各位年輕的妹妹說,
不論結婚與否都要保有最真的自己,
想辦法讓自己強大,
才有能力幫助身邊的人喔!
這點我非常欽佩老師,
她做到了! 很棒~
女人這個角色真的不容易,
希望各位好好加油,
你們都好年輕..淺力無限喔~
祝大家順利結業 並永保安康~
keep in touch ~ 」

兩年來,我們陪伴211位女人走過一段路。
看見她們努力地投入及挑戰自己,
凝聚成一次次水到渠成的體驗,
乍看像一道細流,卻足以滾動世界。

2016年5月,
ELLE和華岡興業基金會決定成立「女力學院」。

故事開始只是個逗號,接下來的精采,讓每個妳去定義。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