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7月號
 
泰美味!夏天就要這一味!

木瓜沙拉、綠咖哩雞、檸檬魚、月亮蝦餅!道地泰式好味,讓藍帶廚藝學院曼谷分校的亞威老師,與你分享藍帶級的泰式美食!

   
Gary時尚藝術插畫

Gary老師即要運用這看似簡單的水彩筆觸,勾勒出優雅的姿態與不凡的神韻,再透過點綴的色澤渲染,幻化出時尚經典的獨特氛圍,帶你透過藝術繪畫一同回到Chanel的時尚風華!

   
男女朋友戀愛氛圍寫真術 Love in Photos

入門班+外拍練習,歡迎情侶或夫妻共同報名!一人報名兩人上課喔~~~獻給熱戀中的你們!總是被心愛的他/她嫌棄你拍的照片嗎?其實把女生拍的好很簡單,掌握住幾個原則,再加上一點用心,從現在開始就讓女友對你又崇拜又迷戀吧!來拍出屬於你倆的戀愛視角與生活紀錄。

   
<華岡X德明>自己動手修繕 X 體驗操作

專業的修繕技能,多元化的教學設計,讓擅長居家大小修繕達人專家,帶領我們兼顧環保與省錢之餘,更能享受修繕帶來的樂趣。

   
女力學院,為女性量身訂做的咖啡課程!

為女人量身打造的【女力學院】
在學習中,女人做回自己。從職場、理財、時尚、品味、心靈到愛情婚姻,滿足25、35、45不同階段的Woman需求。讓心中的夢想,從一堂課開始!

【星座入味。嬉玩咖啡】
謎樣星座,百變女人!當女人碰上星座,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由星座老師 子玄,分析出各星座特性,再由咖啡老師 Sion 吳柄頡老師,以多年的咖啡、調酒的經驗,為各個星座的妳量身設計個性咖啡,同時認識各種不同的咖啡特性及沖煮方式、咖啡拉花小技巧 等。為自己煮一杯好咖啡!

★質感土象 / 精緻單品咖啡 沖煮方式,將教妳認識虹吸式咖啡、手沖咖啡、法式濾壓咖啡
★浪漫水象 / 經典花式咖啡,將帶領妳走入充滿故事性的咖啡世界,如:提拉米蘇咖啡、愛爾蘭咖啡及果茶plus單品咖啡
★濃烈火象 / 翻玩義式咖啡,讓妳了解經典又具有多樣變化的花式咖啡,冰奶酒咖啡、Affogato、冰釀/冷萃黑咖啡
★百變風象 / 顛覆創意咖啡,充滿各式創意的分子咖啡魚子醬、不只是咖啡的咖啡調酒、優雅喝不醉的無酒精咖啡調酒!
讓時尚女人,懂得生活,而且更懂咖啡!

講師介紹: Sion 吳柄頡,累積了多年的咖啡相關經驗,也征戰台灣各大比賽,於2012世界盃咖啡大師台灣區選拔賽決賽最高分,2013台中城市創意咖啡大賽冠軍 等,並在師大帶領大學生社團,從校園紥根,種下咖啡的種子!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