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10月號
 
絕讚台灣茶

讓老外們趨之若鶩的美味,透過生活化的方式,了解買茶、品茶、評茶,甚至以茶佐餐、茶入甜點,教你用食尚的方式喝茶!!

   
法式甜點PartyFood-萬聖節搗蛋甜點

由藍帶廚藝學院畢業的Trisha 老師教你製作萬聖節搗蛋風格的法式馬卡龍加上糖霜裝飾技巧, 香草白巧克力cake pop、巧克力餅乾南瓜泡芙, 絕對讓你成為Party 和野餐時最吸睛的焦點!

   
朗讀攝影--攝影入門與美感初探

攝影人人會,可是要拍到好照片,是需要一番用心學習與歷練。攝影是藉著相機捕捉瞬間的影像,可以是一般生活照,也可以是風景照,更可以是心情的寫照。15人小班教學:從基礎攝影學起,不論您用的是傻瓜或單眼相機,只要您有學習熱忱,李老師都可以教您拍出令人稱羡不已的照片唷~

   
品味義大利-小惡魔"萬里蟹"義大利麵 萬聖節南瓜燈

秋天限定的小惡魔 萬里蟹 義大利麵、鄉村風味南瓜湯、威尼斯風味燉煮墨魚,再教你製作一個屬於自己的萬聖節南瓜燈 每週3道義大利料理,
優雅的品嚐私廚料理,同時學習地中海料理方式,邊吃邊看廚師的食物料理秀,一連二週,感受廚房頑童馬可主廚的魅力!

   
星主廚-TOMO的食尚手記【 和洋早午餐】

來自日本山梨縣的 Tomo 老師說:
日式洋食也是一個日本料理文化的元素之一
戰爭之後,從國外進來的西餐轉變成日本人喜歡的味道
直到現在,日式洋食是在日本大家喜歡的料理之一
這次以日式洋食brunch的概念發展想食譜
One plate(一個大盤子)上面會有主食、配菜
日本料理的基本概念一湯、一飯、三菜的日式定食Brunch

WEEK 1) 炸蝦佐塔塔醬、味噌馬鈴薯雞肉、白飯、另外會有蛤蜊味噌湯
WEEK 2) 和風豬肉肉丸佐金桔醋醬油、日式紅燒魚、味噌豆腐、白蘿蔔炊飯、菠菜清湯
10/22假日班 11/16 晚間班,就讓TOMO 加賀美智久老師和你渡過一個暖暖的秋天!

【Tomohisa Kagami 加賀美智久】
加賀美智久,大家都叫他 TOMO!在螢光幕前,他熱愛演戲及模特兒工作,而幕後,他是專業料理人!
家鄉 山梨縣 在美麗的富士山腳下,中、西、日式激發出的創意美味,除了教你如何料理,更教你如何享受美好生活!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