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11月號
 
法式甜點 Party Food -聖誕白雪黑森林 創意木柴蛋糕

『聖誕必學!法式白雪黑森林 創意木柴蛋糕』,經典法式甜點黑森林蛋糕與木柴蛋糕變奏曲,以最吸引目光的裝飾造型,賦予法式甜點最聖誕節的外衣!除了可以學到經典甜點外,另外獲得甜點裝飾之變化與技法!

   
巧克力圓舞曲-聖誕驚喜巧克力

冬季限定課程!台灣少見的手工巧克力專門課程!從巧克力基礎知識介紹、調溫技巧教學,全實作課程!聖誕驚喜松露、抹茶生巧、蘭姆栗子、香檸榛果,讓你感受手工巧克力的黑色魔力!!

   
藝術講堂-微觀無限。以心對畫。

生活,雖然是一個充滿變數的感官領域、生命的試煉場,如果我們懂得靜下心來、用心去看,處處是創意,處處是生機。如果我們能適時地跳脫事物的表象、轉換角度去看那「看不到的」精神層面,就會發現當視覺表象刺激我們情緒的同時、也相對激發我們去深思,而困境相對也會激勵出我們的潛能。

   
黏土琉璃菇師資培訓 療癒系黏土新玩法

課程種類獨特,仿真品迷你菇,輕巧可愛,色彩豐富容易讓人喜愛,技巧學習過程簡單易學,亦可銜接多肉植物課程,更容易上手。

   
茶葉品評一級認證 -6小時取證,70家茶葉企業優先錄取!

台灣茶飲市場逐年成長,在2017年,美國知名咖啡品牌推出了以茶為主的全新系列,以時尚當代的態度重新詮釋了「茶」的意義,塑造新時代的茶潮流文化體驗,代表西方世界開始對東方的茶文化產生極大興趣,身在茶鄉的我們,佔有更大的優勢去搶進市場大餅。

Tea Tasting Level 1 茶葉品評一級認證 6小時取證,70家茶葉企業優先錄取!

有鑑於此,文大推廣在今年推出『 Tea Tasting Level 1 茶葉品評一級認證』以系統化、邏輯化的方式學習茶知識,接觸評茶感官開發的專業訓練課程,以互動式品飲訓練,讓你品嚐3~5款特殊水品及12~14款經典茶品,進而增加品飲技巧、品種認識、茶葉分類、各種茶品特性等技能,6小時,針對茶葉評鑑深入的探討,累積你對茶葉品飲的專業能力!
茶產業發展相關,包括種植、售茶、投資、教育、餐飲人員絕對要擁有的證照!

☆課程日期:12/10 ~ 2016/12/10,上課時段 : 六 10:00~17:30
★原定價格 : 6,000元,11/15前完成報名,享早鳥優惠價9折,5,400元
☆前15名報名者,加贈茶具一組。

---------------------------------------------------------------------------------

【課程大綱】
一、水質與茶湯品評的口感影響
1. 水的基本知識 /2. 硬度與酸鹼值計算方式 /3. 水的分類方式
4. 其他水種類/5. 品評Testing

二、國際茶葉鑑定方法
1. 國際茶葉器具介紹 /2. 國際茶葉鑑定標準與操作流程
3. 評茶比賽步驟

三、國際六大茶類分類
1. 何謂『茶』? /2. 六大茶類分類 /3. 品評 Testing 六大茶類

四、世界茶產區
1. 世界茶葉現況 /2. 傳統產區 /3. 新興產區

五、茶葉發酵與烘焙作用
1. 茶葉的發酵 /2. 茶葉的烘焙 /3. 品評 Testing 六種不同發酵程度和不同烘焙程度的茶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