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12月號
 
完成六十六小時專業訓練、讓你成為手工皂達人、創業教學無往不利!

讓有興趣將肥皂成為事業的朋友們有一個完整紮實的學習管道。實習課程及校外教學除加強學習效果,更落實理論與實務之結合,走出課堂與業界接軌

   
雙爸教你搞定挑嘴小孩

讓藍帶廚師 雙爸,帶您了解各種食材的特性及烹調方式並利用創意造型擺盤,讓孩子胃口大開!教您在家也能引導孩子一起輕鬆做健康美味料理!讓孩子在完成料理的過程中,愛上自己親手烹調的食物,改善孩子挑食的壞習慣!

   
藝術講堂-微觀無限。以心對畫。 (確定開班)

。讓您可以跟藝術家面對面了解藝術家的創作理念
。讓您可以跟心靈油畫近距離接觸
。讓您了解如何由空間視覺轉化為心靈無限想像
。讓您能建立畫作和空間的關係

   
2017 文化大學寒假遊學團-美西柏克萊.英法深度遊學團

全台遊學先驅,經驗最久與最豐富,歸國學人精心安排,家長放心。研習地點位於英國與美國,體驗世界明星大學城之生活與學習環境,深入當地文化,讓同學將英語融入生活中,學習事半功倍!

   
美人最愛-光療凝膠指甲

一般人總是會忽略掉手部以及指甲的保養!千萬記得,當要開始彩繪我們的指甲前,絕對不能夠輕忽手部保養的重要性。如同化妝一般,沒有好的肌膚保養,畫出來的彩妝會打折扣是一樣的道理。在日常生活中,您可將手部保養視為每天基礎保養的一部分。在平常洗手(澡)後及睡前,給手部擦一些乳液,給指甲擦一點指緣油,再稍微加以按摩,給予滋潤,這麼一來,做好基礎保養,會為自己的指甲彩繪帶來加分的效果。

光療凝膠指甲除了DIY本身所帶來的樂趣之外,美美的10指亦會為自己帶來意想不到的愉悅心情與自信!就從今天開始,來試試看DIY美甲的無限魅力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