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5月號
 
仿真療癒羊毛氈手作課-阿肥與阿貴來開日本料理店

阿肥與阿貴來開日本料理店囉!運用羊毛氈這款延展性極高的素材,強調擬真手法,透過基本型、形體接合、平面修飾及填充包覆等技法訓練,帶著學員做出超美味可口章魚燒、叉燒拉麵及兩隻可愛主角。讓學員在邊學邊玩的過程中認識羊毛氈,快來一起體驗羊毛氈的特性及魅力吧!

   
水彩手繪紙雜貨小物 可愛少女心第二波 ! 繪製專屬自己的少女野餐幻想

一起去野餐吧!繪製出屬於自己的少女野餐幻想!從簡單的花朵、麵包、野餐小物練習水彩渲染技巧,感受水彩和畫筆接觸紙張的魅力,慢慢練習,畫出屬於自己的野餐小物和少女插畫,並動手做出野餐抽屜小紙盒及信封信紙組,輕輕拉開抽屜就能感受到桌上野餐的樂趣,並將輕快的心情折疊成信紙,寄給遠方的朋友。

   
琉璃彩 蝶古巴特 輕鬆上手

愛上玩色奇航的琉璃彩:利用水晶琉璃劑及琉璃彩顔料結合蝶古巴特技法,不需要高溫窯燒只需吹風機,在家就可以完成,呈現彩色琉璃般透光不透視的美感。以便利的方式手作,成品實用又好擺設,布置在溫暖的家中更增添幸福感。作品:5/20琉璃幸福時鐘、6/27起六週 琉璃燭台、編織珍珠零錢包、琉璃四方盤、馬口鐵器。

   
Minmin生活調色盤 可愛手繪風

簡單的底稿描繪加上晶透的水彩上色,親手繪製可愛的手繪圖!運用多種素材的立體組合;使作品更加生動實用。用趣味的方式讓同學在學習水彩的技巧之餘、還可運用在生活中及小物件中、讓學習更有成就感、更具個人風格!

   
好照片 幫助餐廳經營者打造超強社群力

Instagram對餐飲品牌經營者為什麼重要?

「當我在設計一道菜的時候,我首先會問我自己:這道菜看起來會是什麽樣的?而它在照片中看起來又會是什麽樣?」芝加哥知名餐廳Ada Street行政主厨Stachon說。「Instagram是一個巨大的市場平台,我可以通過Instagram上的食物攝影照片來告訴大家我在哪兒買菜、設計了怎樣的菜單、這道菜最後是什麼模樣?這些影像建立了我的個人品牌。」

截至2016年的統計,Instagram上#food的標籤超過了1.8億條,#foodporn累計 9500萬條,#yummy則有7700 萬條。這些數字在在昭示著擁有7億用戶市場的IG平台,已然成爲最重要的餐飲品牌廣宣渠道。影響力甚至擴及上述專業厨師與星級餐廳。

如果妳是餐廳/酒館/咖啡館的經營者,或是個人Cooker、專業廚師,那麼妳應當明顯感受到擁有7億用戶人口的Instagram對妳的品牌營銷影響有多大?而在上面又有多少的餐飲ig帳號在激烈競爭?如何拍出具有個人氛圍的ig影像,從而脫穎而出,已成為不可或缺的品牌經營技能。

只有專業攝影師才可以拍出高水準的美食照片嗎?

2015年開始便以「我家就是攝影棚」概念,强調利用自然光綫、有限空間便能創作出優秀作品的王怡嘉,爲能親身體驗歐美美食部落客創作理念,與全球最新食物攝影技法,2016年起前往羅馬、瑞典、克羅埃西亞等地參加專為職人打造之美食攝影工作營,實際觀摩全球佼佼者打造會說故事的照片,背後的發想過程與各式執行手法。

2017年,她帶著于國際間習得的最新食物攝影技能,于女力學院開設系統性工坊【食物攝影系統學】,從最重要的構圖學、造型學,到靜態拍攝、動態拍攝、外景拍攝,12小時實際操作,讓你完整學會經營品牌與個人最需要的專業攝影技巧,提升品牌價值。

看最新推薦課程: 【沙場女人節】 食物攝影系統學 https://goo.gl/OrksBC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