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10月號
 
布克生活插畫課 ─水彩的明信片旅行

旅行,最想了解當地的生活風味和旅行氛圍,不論是激勵自己出發前的想像,或是回家後安靜的沉澱與回味,寄一張明信片並留下文字,專注的描繪或想像這份美好。在這八堂課中,布克老師將帶領大家使用旅行時隨性自在的塊狀水彩盒,輕鬆體驗各式生活風格的美學訓練!

   
手機攝影輕鬆學 打破器材迷思

「攝影」在今日已可隨時、隨地、隨手任人享受的一種樂趣。但大多數朋友剛接觸攝影時,常發生令人感到洩氣的狀況,就是眼睛所見、腦袋所想的...與拍出來的照片差很大。難道只有單眼相機才能拍出好照片?用手機隨手拍就拍不出好照片嗎? 就讓手機攝影達人阿達老師帶著大家破除器材迷思,隨手拍出好照片。

   
莊宏哲:繪畫是科學的,用對了觀念,技巧自然而然揮灑美妙。

莊宏哲老師笑說:「畫畫就跟騎腳踏車一樣,只要一旦學會了,它就自然變成了你本能的一部份了,一輩子怎麼樣都不會忘!」透過教學的過程,讓自己有機會將一些觀念梳理得更清晰。學畫畫重要的是要學懂觀念。技巧只是繪畫的肉體,觀念才是讓技巧生輝的靈魂。繪畫是很科學的,用對了觀念,技巧自然而然揮灑美妙。

   
陳璐茜繪本/創作師資培訓班[23th]

陳璐茜繪本/創作師資培訓班的推動旨在培育完整而獨立的創作者,可以不斷的引導自己創作,表達明確的概念,並有能力訂定和實踐創作企畫,希冀幫助學員藉著多面向的開發,進而找到最適合自己發展的創作方式。

   
ELLE Pop up Lady 期間限定專賣「靈感」的城市風格店

如果要你用單薄的具體形容描述現代女人的模樣,想必會讓人傷透腦筋吧?我們所處的城市乃至整個世界,每天都有無數的聲音述說著,當代女性應該具備的各種特質 妳要更懂得掌握自主的快樂、對於時尚潮流必須了然於心、拒絕輕易認輸但也不要忘記柔媚的特質⋯⋯然而,有沒有一種可能,我們能輕鬆一點談論女性議題,把自在和生活風格放在所有事情的前提,進而彰顯屬於她們的創意與思考。

今年10月初,在台深耕二十六年的《ELLE她》國際中文版雜誌,與格式設計展策及當代藝術家何采柔聯手,要在台北101購物中心四樓的都會廣場,開設一間期間限定、專賣「靈感」的城市風格店,讓展覽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在商場的精華地帶呈現。

我們不想讓五感再度變成過於抽象的符號,在匠心獨具的空間裡,透過每個女人最期待發生明顯改變的髮廊,重現她們的日常。特地設置了五個專屬的座位,坐在上頭,你可以透過聲音、香氣與閱讀,輕易感受到ELLE反覆與讀者溝通的5S精神(sexy, stylish, spirited, sharing, sense of humor)而當你體驗完走出門後,還有一個意外的驚喜等著你,千萬不要害羞,勇敢地秀出自己吧!

無論街頭或網路,女人的世界就像一個風格競技場,永遠有著討論不完的話題。我們甚至還邀請到神秘嘉賓為這個展覽獻聲,請你一定要到現場親自嘗試。在Pop up Lady裡,我們一起勾勒屬於「她」的當代可能與樣貌。

● 展覽名稱:ELLE Pop up Lady
● 展覽日期:2017/10/6(五)~2017/10/22(日)(10/6下午為VIP活動不對外開放)
● 展覽時間:11:00 21:30
● 展覽地點:台北101購物中心四樓都會廣場(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
● 主辦單位:ELLE
● 協辦單位:台北101購物中心
● 策展單位:格式設計展策InFormat Design Curating
● 藝術家:何采柔Joyce Ho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