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8.06月號
 
Oscar Brenifier 創新邏輯思維工作坊-褚士瑩X呂秋遠攜手顛覆大腦

資訊爆炸、真相模糊的當代,
你需要「批判力 思辨力」,幫助你釐清各種困惑、找到解方!
兩天、四個主題、四個練習,為你開啟批判性思考的大門!
別讓僵化的思考綁架你,改變必須立刻行動!

   
社區寵物褓姆證照培訓【基礎班】

本課程是台灣目前唯一針對寵物褓姆(寵物保母)工作,提供全方位職能培養訓練課,內容涵蓋寵物餵食照護、美容、訓犬遊戲、居家清潔等多元面向,並包含基礎、進階及成長領導。

   
快樂學攝影

攝影是可隨時、隨地、隨手任人享受的一種樂趣。但大多數朋友剛接觸攝影時,常發生令人感到洩氣的狀況,就是眼睛所見、腦袋所想的...與拍出來的照片差很大。以非傳統的歸納教學方式,進一步探討平面攝影之基礎概念,重新建立平面基本組成元素:點、線、面的認知架構;影像的形式條件與內容條件。

   
美國名校柏克萊大學城、英國倫敦巴黎西歐遊學、美東茱莉亞ELS遊學

具有20多年遊學經驗並享譽遊學第一品牌的大學顧問主辦,全台唯一獲得柏克萊大學推薦的遊學研習團。2018年暑假再度推出美國名校柏克萊大學城、英國倫敦巴黎遊學、美東茱莉亞ELS遊學等海外研習行程,提供團員最有品質保障的服務。

   
〈新一代時尚商業力〉課程3|美之中加點醜的違和時尚妝容學


此課程針對有志提升自我彩妝技能者規劃,特邀各大國際時尚雜誌編輯指定彩妝師陳柏瑋授課。14小時專業課程,提供大量現場實作與講師指導,你會完整學會國際雜誌彩妝工作流程,明星VS模特妝容技巧與現場溝通,全球彩妝最新趨勢、材料與實作技巧。課程結束,你將帶走國際時尚雜誌專業彩妝師系統化職能,有效拓展彩妝職涯。

【這個課程可以讓你學到什麼?】
一、國際時尚雜誌彩妝工作流程入門
01 看懂時尚大片在幹嘛|時尚大片有哪幾種?原來要求是這個。
02 摸透編輯客戶要什麼|開會到底在開什麼?原來「參考範本」這麼重要。
03 與時俱進稱霸你的場子|事前功課要作足,臨機應變超重要。
04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工具是不是要一直買一直買一直買?
05 站在自己的肩膀上!|升級很難?時尚大片VS網拍婚秘的彩妝異同處。
06 輔助編輯/客戶搞定大明星|工作現場的溝通術。
07 明星不是模特兒|明星的妝髮眉角。


二、保養大片的裸妝密技
08 掌握2018最新趨勢|清、透、亮?除了這些還有什麼。
09 好工具決定服貼度|指腹、海綿、刷具? 2018裸妝必備工具與底妝品。
10 基本事項作好作滿|重點就在底妝厚度?掌握燈光下的肌透感。
11 配角也要好好表現|眼影、睫毛、眉色、唇色、髮型重點。
12 學員實作與老師指導。


三、彩妝大片的美妝密技
13 掌握2018最新趨勢|2018年國際時尚彩妝重點趨勢,就是這三個。
14 好材料決定完成度|還要再添購?2018你必買和不必買的材料工具。
15 技巧勝於一切喧嘩|時尚就在精準度?怎樣做到恰到好處。2018年彩妝重點技巧實作。
16 在美之中加點醜的|讓編輯、模特兒、攝影師、讀者留下記憶點的高級時尚是這樣做。
17 學員實作與老師指導。


四、服裝大片的協作密技
18 不能只顧彩妝呀孩子|重點在於主題的掌握,怎樣回應編輯需求。服裝、彩妝、髮型配合。
19 功力就看臨機應變度|人多嘴雜還是眾志成城?現場需求與彩妝師的回應。
20 做得美但也要做得對|國際時尚雜誌中文版服裝大片解說。
21 學員實作與老師指導。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