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0.08月號
 
Dreamweaver網頁設計師班

會做網頁卻不懂CSS?那做網頁只學了一半!
廣受大眾喜愛,『網頁排版』可以讓原本標齊對正的網頁成為繽紛多姿的面畫;
再者,其『動態效果』更可以掌握所有元件在每一個時間點的位置
最後新增的LAYOUT設計模式,更讓初學者在設計網頁的專業度上
向前邁一大步。
 

   
實戰Linux雲端運算平台班

漫步在雲端在真實與虛擬世界間之雲彩
這門課程透過探討雲端運算平台的規劃與設計,讓學員學習:
* 雲端技術剖析 (IaaS, PaaS, SaaS)
* 雲端運算平台關鍵技術
* X86 伺服器虛擬化技術
* 實作 IaaS 私有雲端運算平台

 

   
3Ds Max角色動畫設計班

經濟部工業局補助49%課程費用
進一步取得遊戲角色動畫設計之能力,包含從最基本的角色動畫入門、進階,讓學員於課程過程中,從無到有,完整製作設計出遊戲角色人物, 本課程並強調以實用為導向,培養遊戲美術專業人才。

   
想成為一位有價值的 Linux 系統專家嗎?!

不論電腦語言經過許多世代的演進, 功能強大的物件導向 C++ 程式語言仍然屹立不搖, 現今不但廣為軟體開發廠商所重用,更被視為程式設計人員開發的基本功夫, 學好 C++ 不但可以使您具有完備程式設計能力, 在就業上或是出國留學都有很好的助益。
 

   
認識Cisco,成功跟著走

文/昕晟
在2009年十大IT證照中,CCNA名列其中;根據調查,Cisco證照是網路管理類證照的首選,也說明出Cisco證照系列在公司及工程師心目中的重要地位。
Cisco認證分類
相較其它證照會以該產品為主,Cisco證照與產品設備方面的色彩較淡,所以Cisco證照課程漸漸普及於企業及校園中。隨著網路環境複雜,使得管理人員需要維護及操作的網路設備亦愈來愈多,所以也讓證照種類亦愈分愈細,現今Cisco認證就細分為七大領域及四大等級,考照者可以依照需求規劃自己要考的證照。
初階進階證照大不同
若想要取得Cisco相關證照,首先第一張就是CCNA,取得了CCNA才能繼續朝進階證照之路邁進,不過在這裏值得注意的一點是,所有證照不是萬年有效,因此例如您已經取得了CCNA證照,過了三年仍得再重新考照。
當然若未來想朝更深入的方面發展,光有CCNA是不夠的,建議後面的證照可以以CCNA-Security為主,接著再往上考CCNP證照,因為網路產品大都由路由器(交換器)等原理延伸出來,但又擔心CCNP太難考,此時可以先考CCNA-Security,讓自己先具備網路安全及路由器(交換器)等更具體觀念,再來考CCNP,這樣子除了考取機率更高外,也能讓自己在網路管理知識方面更加完整。
文化大學推廣部Cisco證照,企業有口皆碑
Cisco證照是國際IT熱門認證之一,而由文化大學推廣部資訊科認證訓練中心秉持「專業教學、優質服務、頂級環境」的理念致力於IT專業教育訓練,為培養專業優秀人才而努力,也因此有無數學員已成功取得Cisco相關證照,並且順利在職場上發光發熱。
考取Cisco證照 提升自己的競爭力
在台灣職場已經導入證照制度做為評鑑之一,例如職場老鳥,若有證照就可以作為升遷及加薪的標準之一;對於職場新人求職時,擁有一張證照也能為自己在找工作時,成為公司老闆任用與否的加分條件。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中心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