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1月號
 
photoshop基礎應用班~甘貴新老師

Photoshop,影像工作者的好伙伴,教您如何得心應手的應用它,讓一張平凡的照片更加出色。快速了解處理相片工作流程,以增加效率。

本課程將著重在軟體觀念的應用上,了解 Photoshop 的各種功能與如何應用,課程內容都是工作與生活中會用到的功能與小技巧。觀念紮實,本課程將使您輕鬆學到精華。
 

   
人像攝影入門班~平面商業攝影工作者:廖家鴻老師親自授課

人像攝影以人為本,相較於風景、地景或生態類攝影,人像作品直接反映攝影者與被攝者之的幽微關係。 課程中將探討與體驗這層微妙的互動,並透過光影的鋪成,將影像昇華到富含意義與美感的層次。

   
數位插畫漫畫養成班 狐小子陪您Fun寒假!

15小時讓您會Painter,最後畫出屬於自己的作品!
1.認識painter,黑白漫畫背景輕鬆畫!
2.學習數位水墨,我也會畫國畫!
3.畫一張Q版的人像彩色漫畫吧!
4.蝦米!還能畫動畫?線構動畫創作。
5.再衝刺!線構動畫創作Plus!

   
平面設計師養成班 -漂漂老師陪您Fun寒假

漂漂老師帶你做平面設計作品集!一次讓您學會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三套軟體!最後還有個人作品集輸出喔!

   
寒假冬令營開跑囉!-讓各位老師陪您一起Fun寒假!

漫漫寒假來臨,各位家長是否還在為如何為自己的小孩安排寒假課外活動而傷腦筋嗎?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資訊科技認證訓練中心(ITCTC)於寒假推出一系列針對國高中學生的電腦課程,讓您可以放心讓您的小朋友在寒假除了不會白白浪費時間外還可以學到最新資訊科技的應用。

數位插畫漫畫養成班-狐小子陪您Fun寒假
喜歡畫畫但又怕自己沒有美術天份?這個時候就趕快加入石器時代、陽光少年遊等知名漫畫家-劉明昆老師的數位插畫漫畫養成班,透過老師的教授,讓學生在短短15小時內就能熟悉Painter的功能,而且最後還有一張屬於自己的Q版自畫像。

平面設計師養成班-漂漂老師陪您Fun寒假
可愛的漂漂老師在寒假為同學設計了平面設計師課程,在五天的時間裏,一次讓學生學會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三套軟體!而課程中讓學生以展現個人特色,實作各種平面設計專案為主題,帶領同學從主題規劃、設計流程、軟體應用到印刷輸出全部搞定。並做出個人風格作品集。

MAYA 3D動畫營-阿旺老師陪你FUN寒假
一聽到MAYA是不是就怯步了?在MAYA 3D動畫營中由業界知名師資-莊正旺老師(阿旺老師)來特別為同學指導MAYA其實也可以學的很快樂!無論是模型製作或是超可愛的公仔娃娃,在30小時的時間裏,阿旺老師將讓學生輕鬆學習,度過一個快樂的寒假!

多媒體網頁設計班 -Nana老師陪您Fun寒假
喜歡網頁設計的同學絕對不能錯過Nana老師的多媒體網頁設計班,在短短五天的時間裏,Nana老師將跟學生一起設計可愛的Facebook大頭貼、創造自己的部落格背景底圖,除此之外,還能利用Flash來設計一個酷酷個人網站!

看了這麼多有趣的冬令營課程是不是讓您心動了!趕快加入我們的行列,讓您度過一個愉快又充實的寒假假期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