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3月號
 
CCNA國際認證輔導班 專業完整授課+Lab時數!

難易適中:可由入門到進階學習;循序漸進建立紮實基礎! 原廠教材:採用思科網路學院之原廠授權線上教材!時數充足:最完整Lab練習時數,老師親自指導! 原地考照:本校為VUE考試中心,原廠原地考照,1次OK!
特別優惠:通過CNAP Voucher考試的同學,可取得認證考試5折
 

   
MAYA 3D動畫國際認證班 強力招生中!

成績核合者可獲得原廠結業證書! 全球頂尖3D動畫工具,其優越的人性化介面與操作模式,被全球多媒體製作業者大量採用。其知名3D影片作品不勝枚舉,為培養優秀3D動畫人才,特規劃此專班。

   
Access 資料庫應用

EXCEL遇到ACCESS資料庫的魅力無可擋! 您工作總是要面對一堆雜亂、重複的資料嗎? 讓ACCESS來幫您將繁雜的資料變成有價值的決策資訊吧!! 

   
設計師助理必備技能

Auto CAD是國內設計業者使用最多的軟體。從圖檔管理概念,精準繪製技巧,快速繪製指令,圖面視覺表現乃至專業資源共享等作一完整的教育訓練。您還停留在手工繪圖的階段嗎?60小時課程,讓您一次學會2D&3D室內施工圖製作技巧。

   
政府免費培訓設計人才,讓您成為最搶手人才!!

設計產業是文化創意產業的核心產業。隨著創意經濟的發展,越來越多產業需要設計運用,不僅僅是傳統產業與工業產品需要設計,各類型服務業之發展更需要藉由設計來提升整體服務的品質水準。台灣設計產業如何強化設計對整體經濟的貢獻,將會是新階段轉型經濟的核心課題。

國內產業特色是科技與電子產業為主,對於產品設計基層人員需求殷切,為能於短期內補充設計類專業人才,以協助國內設計業界及相關產業之發展,及同時協助失業及待業高上青年得以投入設計業界。故由台北市政府勞工局職業訓練中心委託中國文化大學執行培訓工業設計人才培訓工作,針對一般受訓學員政府補助80%-100%學費,經申請核可之特定對象全額免費並可代為申請生活津貼,結訓後並輔導就業,99年Pro/E產品設計班結訓後就業率達45%以上。

課程內容包含產品設計概論、設計與圖學、設計表現技法、基礎電腦輔助設計(AutoCAD)、進階電腦輔助設計(Pro/ENGINEER)、材料加工與製造程序、專題製作。讓學員瞭解工業設計領域需具備之技能及觀念,同時具備學習利用電腦輔助工具表達零件與模具設計想法。

名額有限,相關訊息如下:
http://my.sce.pccu.edu.tw/MS/technology/Detail.aspx?ProdId=0IY9A0031&Source=BPromote

歡迎對Pro/E軟體有興趣者報名參加!!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