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4月號
 
photoshop基礎應用班-結合網路動畫的進階應用班

本課程將著重在軟體觀念的應用上,了解 Photoshop 的各種功能與如何應用,課程內容都是工作與生活中會用到的功能與小技巧。觀念紮實,本課程將使您輕鬆學到精華。
 

   
Illustrator插畫設計師班

從基礎了解到進階實用,讓你一步步往多媒體設計師邁進
想成為多媒體設計大師,那就絕對不能鍣過這堂課!!!

【還在等什麼,現在就報名加入!】
 

   
SCJP國際認證輔導班

本課程規劃從實務應用至專題製作進而累積專案經驗,幫助學員獨立開發Java應用程式,並協助認證考試輔導,是業界最完整的JAVA訓練課程
【最後一波自修考取SCJP認證的機會! 你還在等什麼? 趕快來報名】

   
產品手繪設計,手繪設計技巧讓您一次帶回家!

透過最基本的手繪技巧與透視法,逐步訓練設計的初步概念與實際運用,並在上課的過程中培養出正確的設計流程。從這課程中可以讓您具備一般產品設計師所最欠缺的手繪能力,讓您能比其他設計師更能即時將靈感想法繪製出來外,也讓您在職場上更具競爭力。

   
從多媒體設計角度玩花博

從多媒體設計角度玩花博
從最新最夯的行動網路與多媒體的方式,可以如何與花博近距離接觸?我們的驕傲—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具體展現了這方面的迷人之處與特色!

帶著花朵去旅行—夢想館
http://dreams.2010taipeiexpo.tw/
除了各式花卉特色的花海展區,最多話題的花博夢想館,以工研院最新研發的重點尖端技術與國內藝術家的創意,與民眾們做深刻的互動。夢想館的特色在於以花卉為主題,打造一個讓參觀者充滿想像力與驚奇的故事空間,進入夢想館,首先在眼前的就是令人驚喜的寬達六米巨型動力機械花朵「綻放」,而包圍在身邊的則是數百片薄如紙片,模擬「大地的聲音」的可撓式超薄軟性揚聲器。「綻放」花朵依據白天黑夜的燈光效果進行綻放開闔,配合音效的流轉,讓人有置身未來世界的聲光體驗。接著在大廳裡,每個人依據自己的願望,透過電腦與3D互動的方式,領取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RFID標籤的智慧手環,展開在夢想館的旅程。
進入掛滿3D液晶螢幕的「多樣」主題一廳,在螢幕中,依四季呈現3D立體的多種臺灣特有植物,站在感應器前伸手與植物們做同步互動,感受多樣驚奇。接著進入主題為「互利」的二廳,觀眾看著牆面上的投影,一步一步幻化成昆蟲,穿梭在花瓣迷宮間,穿越雄蕊通道,在拍打花朵的雄蕊後,身上沾滿花粉,與森林中的種子做互動,並將身上累積的能量,在以360度環繞,工研院最新研發的智慧型電控液晶玻璃,每片螢幕大角度曲面彎曲的環形中央,進行完成授粉,觀賞開啟生命之鑰的過程。體驗孕育生命及昆蟲與花朵互利與共生的關係。
進入「共融」主題夢想館三廳,在360度環型劇場中,體驗工研院非接觸式超寬頻生理訊號感測技術,在不接觸人體的情況下,讀取觀眾的呼吸與心跳,並立即與螢幕產生互動,看著影像在360度的環形劇場中快速穿梭位移,從大自然森林的空間,轉換到台北市的全景,並進入夢幻的台北市煙火夜景,慶祝迎接2011年的到來。
旅程的最後進入四廳「愛與夢想」,花海機器人結合燈光音樂表演一段「花械花開」的主題舞,再進行中央花海匯流的感應,將配戴的RFID智慧手環完成全程運算,召喚出個人專屬的花朵,將它栽種在城市花園裡,並換取在這段旅程的紀錄小卡片,為這個約40分鐘的夢想之旅留下美麗的記憶。

更完整的文章請至資訊科技-學習成果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