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6月號
 
illutrator設計實務班

24小時成為ILLUSTRATOR設計大師!

從認識Illustrator開始,基礎的操作、圖型的繪製到實用精緻的插畫設計、名片設計等由專業的授課師資一步步帶領你邁向設計大道

   
Dreamweaver網頁設計師班

會做網頁卻不懂CSS?那只學了一半!

廣受大眾喜愛的晴天霹靂老師,從網站架設開始,到CSS技法、再加上媒體素材整合與運用、建立完整的Dreamweaver排版概念,讓初學者在設計網頁的專業度上向前邁一大步。

   
華岡人樂在學習專案:校友可享精選180門課程半價!

自您踏出校園後,有多久沒回到教室,享受吸吮知識的喜悅了呢?

一日為華岡人,終身為文化人;母校精心為校友規劃樂在學習專屬方案,提供多元的優質課程,全部以半價收費鼓勵校友終身學習,為大家展開最寬廣的知識面向,全方位開發自我潛能規劃未來,是您工作和生活的最忠實學習夥伴。

   
小成本商業廣告攝影班 ~網拍專業攝影師最佳選擇

在這個課程裡, 學生將專注於商業攝影的三大要素: 相機、燈光與美感。學生將以實際的操作方式來練習各型相機還有數位相機,各種打燈技巧,加上構圖、色彩及氣氛的營造及美感的掌握。

   
新一代Adobe CS5.5

文章撰寫/晴天霹靂老師

新的媒體視覺襲捲而來


這幾年在蘋果風潮的帶領下 ,全球掀起一股浪潮漩風席捲著人們,拋開以往的媒體視覺習慣。以往人們除了在電影、電視、電腦螢幕或是傳統平線印刷物的媒體觀看方式之外,現在隨身攜帶的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也越來越多的使用者使用它 也變得越來越普遍。

就在短短的幾年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幾乎已經要進入百家爭鳴的戰國時代。當是市場變的越來越大,整體環境變得越來越成熟,現在設計師要將設計作品放在更元的裝置上呈現,設計師們將要面對更多跨平台的挑戰。

在今年5月20日全球知名的軟體大廠奧多比,不例外的又有新產品發表了,這次從CS5升級到CS5.5,而台灣預計也在5月25日舉辦產品發表會。

詳細文章請點選圖片連結瀏覽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