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7月號
 
Flash互動式網頁Actionscript 3.0程式設計班

政府補助40%學費
從程式基礎開始紮根,能更紮實的學習,
透過老師多年的實務經驗,整理出最實用及最重要之觀念,並搭配課堂專案實作,從實作中學習,在課程中直接學習業界之實作案例

   
國小課輔師資養成班 本月八折之星

讓您在短時間內獲取兒童教育課程專業知識,輕輕鬆鬆輔導安親班小朋友課業,在不景氣中培養您的第二專長及強化就業優勢。

   
樂活創意書法研習班-將書法融入生活

寫經精神集中是一種定中狀態,寫書法的時候,心情覺得平靜自在,將繁瑣的事情沈澱下來,藉由寫經的過程,漸漸地降服種種的煩惱,作深層的內心反省,進而淨化意念心性。

   
創業流程管理實務班 --揭開創業成功祕密

流程管理是創業步驟框架中的支柱與脈絡,學習做好創業流程管理,必然能知道創業的必經過程有哪些要注意的,及創業流程中還要哪些需要再強化的,以能夠成為創業菁英中的菁英。

   
善用政府免費培訓資源,讓您成為最搶手人才!!

隨著各行各業的資訊化、網路化,帶動資訊服務業的快速成長,導致資訊軟體人才的需求增加。為能於短期內補充資訊類專業人才,以協助國內軟體界及相關產業之發票,及同時協助失業及待業青年得以投入資訊業界。故由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北區職訓中心、台北市政府勞工局職業訓練中心委託中國文化大學執行失業者職業訓練。

以短期密集訓練方式,透過本校加強培育及訓練適質適量的高科技、專業及管理人才,擴充就業領域,成為發展知識經濟的生力軍,提昇國家總體競爭力,培訓的班級有多媒體設計基礎班、3D遊戲美術設計實務班、基礎通訊人才實務培訓班、嵌入式系統就業專班,本校非常重視學員學習成效,連續多年獲得資訊軟體人才職業訓練案全國專題製作冠軍,授課師資為專業且豐富產業實務經驗之專業師資授課、輔導,讓初學者由淺入深的學習,是您轉換跑道,學習第二專長的最佳時機。

針對受訓學員政府補助80%訓練費,經申請核可之特定對象全額免費並可代為申請生活津貼!!
就業保險被保險人非自願或自願失業勞工(政府全額補助)
特定對象之失業者:獨立負擔家計失業者、中高齡失業者(年滿45-65歲)、身心障礙失業者、原住民失業者、生活扶助戶中有工作能力之失業者、長期失業者、外籍配偶與大陸地區配偶失業者、更生受保護人失業者、因犯罪被害之失業者、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認可者

本專案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請洽(02) 2700-5858 #8610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