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8月號
 
Flash互動式網頁Actionscript 3.0程式設計班

工業局補助40%學費~名額有限 額滿為止

從程式基礎開始紮根,能更紮實的學習Actionscritp,由最專業的老師規劃專業課程,透過多年實務經驗,整理出最實用及最重要的觀念,搭配專案實作,期望同學能在課程當中直接學習業界之實作案例

   
透過『攝影旅遊』形式.發揮更大創作慾望!

1.對攝影有興趣、初學入門者。
2.想了解風景及攝影自助旅行者
3.希望享受攝影樂趣者

師資:廖家鴻(平面商業攝影工作者)

   
Photoshop影像處理實務班

別再上01請網友幫你修照片了,現在你可以用自己的創意,自由改變你想要的畫面,創造完美、逼真的數位影像

   
SolidWorks工業設計實力養成

SoildWorks 功能相當強大,有豐富的特徵可以應用,本課程將延伸軟體使用上的細節,及各個應用要點。此為SoildWorks 完整基礎訓練課程,因此教學重點鎖定在基本技巧的學習,以及如何成功運用SoildWorks技巧的中心概念。(本課程除了基本的成型工具教學外,還會加入擬真效果圖的教學PhotoView 360、資料庫運用)

   
結合生活作設計,影音多媒體創意優遊所有螢幕!

文章撰寫/漂漂老師

電子書可以以什麼題材作設計?做好的電子書要如何行銷,並適用於各種播放媒體?3D遊戲結合軟體製作如何成功發表在單機、網路、線上與平板電腦各種媒體?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承辦臺北市政府勞工局職業訓練課程 3D遊戲美術設計班及電子書創作與設計人才班的學員,分別經過540與360小時的專業教育訓練課程,分組將各自的創意以展覽的形式進行成果發表,在100年7月8日以熱鬧且隆重的方式舉行結業典禮。

結業成果展覽開場,由男學員巧扮漂漂老師,並手拿平板電腦道具大跳 超萌少女肢體動作舞,輕鬆活潑展現專題呈現內容。

同時也寄發新聞稿邀請新聞媒體蒞臨參觀。其中大愛電視台與聯合報,特別對學生的作品主題相當有興趣,因此蒞臨現場採訪了以自身親屬經歷罹患失智症為主題的學員,如何讓大眾透過電子書的方式,進一步了解家有失智症患者該如何協助;還採訪了在圖書館專為小學生說故事的媽媽,如何以目前最夯的故宮清明上河圖,運用多媒體電子書的方式,呈現市井小民的生活形態與當時的風土民情,並詳細解說。

這次成果發表內容非常精彩,兩班結業總共約50名的學員。其中電子書班的學員都能夠結合行銷理論及雜誌形式,輕鬆讓一般人瞭解電子書的玩法。同時由於宅經濟發達,3D遊戲美術設計班學員以輕鬆的創意,實際製作一款3d互動遊戲,搭配目前熱門的Unity 3d引擎,藉由Unity 3d簡易使用,且具備與遊戲公司所採用大型引擎相似的功能與架構,讓學員自行擔任企劃與程式,在模擬實際的遊戲製作生產線中,瞭解遊戲美術的工作規劃與流程,同時藉著分組分工學員得以依據所長發揮。

每一件作品均以業界規格標準進行製作,以期能順利與產業成功接軌,並成為專業領域的工作人員。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