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10月號
 
免費網路高效能行銷班

告訴您省時省力、免成本,具實戰經驗之超有效網路行銷策略的秘訣。利用網路免費資源,讓業績倍增~ 差2人開班

   
3D影視特效動畫實務班

一次學會3D MAYA After Effects
想要學會如何應用MAYA 3D動畫,再結合After Effects特效之技巧,為自己的企業、產品、個人創作出獨特的動畫短片嗎?那你還在等什麼?

   
Flash完全攻略

炫麗的網頁總是讓人目不轉睛著盯著看,你也想要做出屬於自己的個人風格。Flash完全攻略,照樣玩得很精彩,讓你正確學好FLASH網頁動畫!

   
美國綠建築LEED GA綠色認證士

考取率超過八成,最完整輔考機制,專業授課加上讀書會,豐富題庫及學長姐心得分享。師資團隊不但皆為國內少數取得LEED AP證照的專業人員,更實際執行並協助無數國內外LEED專案取得認證,更為台灣取得了第一個LEED白金級級認證。

   
Android夯,人才荒,學會Android讓你成為搶手人才!

Android夯,人才荒,學會Android讓你成為搶手人才!

隨著平板電腦及智慧型手機愈來愈普級,走在路上隨處可見,已經到了幾乎人手一機的情況。以往iPhone總是大家在購買智慧型手機的第一首選,但因Android的開放性較高,國內各大廠也開發了許多以Android平台為基礎的手機,目前Android系統也成為了最受歡迎的作業平台。

而隨著Android系統人氣日漸高漲,各大廠商對於Android設計的人才需求也日漸趨增,不斷的在擴大招募人才,但Android的人才市場上卻呈現了供不應求的情況,成了Android夯,人才荒的情景。因此目前也有愈來愈多的民眾投入學習Android程式開發的課程,希望能藉由習得Android程式開發,成為業界織手可熱的人才。

本次Android手機應用程式設計課程,從基礎的JAVA程式語言、Android開發環境、畫面配置與設置等初階課程到較進階的像是使用者互動、偏好設定、手機資源的讀取等等課程,將在60小時的課程中讓您輕輕鬆鬆的完整學習到Android手機程式開發的技能,就算是無程式基礎的同學也能簡單上手的創作出專屬風格的android程式。

想趕搭Andorid的熱潮,投入Android程式開發的世界那就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課程。

相關課程資訊可參考:工業局專案補助

http://my.sce.pccu.edu.tw/MS/technology/Detail.aspx?ProdId=0IV7A0100 Source=Search SourceKey=112600 CataId=0702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