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12月號
 
CCNA國際認證輔導班

專業完整授課 Lab時數!再拿考試折價券,輔導認證,原地考照!

   
【華岡興業基金會】Illustrator設計實務班(漂漂老師)

【知識引領未來 學習新平台- 華岡興業基金會】漂漂老師帶你快速掌握Illustrator!以實務為導向,帶領學員快速瞭解Illustrator必會功能與設計應用

   
2012寒假柏克萊美西英語研習團-遊學夢啟航~

獨家三週美語生活訓練讓你由宅人變成舊金山達人!!!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和華岡興業基金會合辦的獨家美西柏克萊遊學由海外歸國學人引領一次有深度、豐富行程、充滿歡樂的美式文化學習之旅。

   
智慧綠建築碩士學程*全國首創

12/19陸續開班,提早報名享優惠!
超越未來~六大新興產業、四大智慧新興產業,結合智慧科技專業領域開設綠建築碩士學程學分班!
產官學最完整綠建築及智慧建築領域師資,豐富教學及實務經驗,結業取得學分可抵免本校碩專班,本年度唯一一班,並可取得智慧綠建築人員認證考試資格。

   
寒假冬令營開跑囉! 讓各位老師陪您一起Fun寒假!

漫漫寒假來臨,還在為了不知如何安排課外活動而傷腦筋嗎?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資訊科技認證訓練中心於寒假推出一系列的電腦課程,不論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讓您在寒假可以快樂學習新知識!
本次課程由平面設計專家 漂漂老師蔡雅琦、網頁設計達人 晴天霹靂老師林文偉、MAYA動畫權威 葉安老師、知名數位插畫家 吳布雷茲及CAVE教育團隊專業師資 樂高NXT基礎機器人等執教,無論同學想要學習數位插畫漫畫、MAYA動畫、平面設計或是多媒體網頁、樂高機器人,在這裏都能找到想要的課程!

在每個課程中老師將依同學程度循序漸進教授,藉由老師的教導及耐心講解,搭配課程最後均有精彩的成品集,將讓同學的寒假假期過的既精彩又開心!

平面設計師養成:http://my.sce.pccu.edu.tw/MS/Detail.aspx?ProdId=8I39A1010
數位插畫養成:http://my.sce.pccu.edu.tw/MS/Detail.aspx?ProdId=8I40A1010
Maya 3D的異想世界:http://my.sce.pccu.edu.tw/MS/Detail.aspx?ProdId=8I42A1010
我的網頁輕鬆做:http://my.sce.pccu.edu.tw/MS/technology/Detail.aspx?ProdId=8I49A1010
樂高NXT基礎機器人:http://my.sce.pccu.edu.tw/MS/technology/Detail.aspx?ProdId=8I50A1010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