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1月號
 
漂漂老師帶你實戰平面設計師

【成為平面設計師的成功捷徑!】

以各種平面設計專案為主題,帶領學員從設計流程、軟體應用到印刷輸出全部搞定。六十小時的課程,針對您的創意做出個人各項作品集!(結業同學將獲得輸出A4直式硬皮精裝、12頁彩色內頁個人作品集一本)

   
【華岡興業基金會】樂高NXT基礎機器人 想像力vs創造力

【知識引領未來 學習新平台- 華岡興業基金會】

利用感應器和馬達,建構出自己的作品,再經過適當的程式編輯,就可以讓自己所組成的物件,作出所希望表現的動作或反應!
積木 感應器 程式,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樂趣!!

   
Photoshop影像處理實務班

【成為Photoshop影像處理大師,不是夢想】

想自己修照片、做DM、做名片,卻不得其門而入嗎?文大推廣部為您敞開一扇門,讓蘇菲老師帶您走入Photoshop的世界,一起實現平面設計師的夢想,成為影像處理大師,朝夢想更近一步。

   
準備好了嗎?專業攝影證照等您來挑戰! 免費說明會1/10(二)

本課程針對美國國際專業認證攝影類證照考試作課程規劃,共計八週48小時,含課堂應用教學21小時、棚拍27小時,針對各種不同材質與形式的商業攝影作深入練習,模擬廣告公司作業流程,進行發想計畫與執行。攝影類型包括金屬製品、玻璃製品、珠寶製品、 酒類製品、人像攝影、建築攝影、通訊製品等等。

   
充實寒假,學好專業,電腦冬令營陪你一起FUN寒假

寒假即將到來,還在為了不知如何充實您的寒假生活而煩惱嗎?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資訊科技認證訓練中心於寒假推出一系列的電腦課程,適合各年齡層的大朋友及小朋友,讓您在寒假中也能快樂學習新知識!

本次課程由平面設計專家 漂漂老師蔡雅琦、網頁設計達人 晴天霹靂老師林文偉、MAYA動畫權威 葉安老師、知名數位插畫家 吳布雷茲及CAVE教育團隊專業師資 樂高NXT基礎機器人等執教,無論是想要學習數位插畫漫畫、MAYA動畫、平面設計或是多媒體網頁、樂高機器人,在這裏都能找到想要的課程!

在每個課程中老師將依同學程度循序漸進教授,藉由老師的教導及耐心講解讓你在一週內從無到有做出專屬的個人作品,搭配課程最後均有精彩的成品集,將讓同學的寒假假期過的既充實又精彩!你還在等什麼~快來報名電腦冬令營充實你的寒假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