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2月號
 
Adobe Photoshop ACA 國際認證研習

Adobe ACA 為由 Adobe 與全球三大認證機構 Certiport 共同合作的國際認證,專門針對多媒體和數位內容傳播之核心應用能力所規劃的認證。藉由專業講師講解PHOTOSHOP國際ACA認證的考試內容,再參加由原廠認證考試。(版本:CS5)

   
2012不能不上的十二堂課

放眼2012,全球景氣會昇會跌? 台灣人力市場如何重新洗牌? 想要掌握時代,就要掌握2012關鍵趨勢。
關鍵趨勢一:跨界專業「乘法人」,人力市場最夯。
關鍵趨勢二:文創大復興,無處不設計。
關鍵趨勢三:消費力進駐女人、兒童市場。

   
CCNP國際認證輔導班

除了有CCNA證照還不夠,您還需要更高階的證照,CCNP將是您最佳的選擇!專業師資完整授課 Lab時數,現在CCNP(SWITCH、ROUTE、TSHOOT)三科同報優惠價88,888元

   
最熱門國際綠建築證照LEED GA

從事綠色產業的工作者,若想要與國際接軌,替自己的領域更添專業,考取綠色國際證照將是重要關鍵。LEED的案件已擴及全球超過120個國家,帶動的綠色產業包含建築規劃、營建工程、綠建材、照明空調、能源管理及水資源管理等,可望創造廣大市場綠色需求,LEED GA/AP證照在未來重要性指日可待。

   
一起進入吳布雷茲的奇幻之旅

人生就像是一段一段的旅程,由許多記憶組成。很多人利用相片、手繪、文字 記錄著行腳、季節、故事與心情 的交疊。想要記錄這樣的美好嗎?想體驗數位繪畫的樂趣嗎?
利用Photoshop影像處理,結合繪圖版,再透過自己的思考、想像和感受,將自己的見聞、親身體驗予以記錄,進入另一個充滿無限想像的世界。
就愛塗鴉,愛畫畫,學習Photoshop插畫,讓全世界看到你!
由數位繪畫經驗十年的blaze wu吳布雷茲老師教學,http://blazewu.com/

誰是吳布雷茲‧blaze wu
*科賽特-退魔錄世界篇 插畫家
*九把刀推薦,超級插畫家Blaze! http://www.wretch.cc/blog/Giddens/9098933

她擅長調和東方的柔美與西方的奇幻,兼顧藝術性與商業性的畫風,利豐富多變的顏色和故事性強烈的畫面構圖,細膩的筆觸開啟了一個世界、色彩斑斕的夢。讓人輕易融入建構出來的幻想世界。
「Photoshop 創意插畫」課程從最基礎的Photoshop工具講解到筆刷調整、基礎骨架、明暗調子、圖層與遮色片、線稿處理、與混色,六堂課讓您從基礎開始入門,操作整個數位繪畫的流程,簡單的創作大大的樂趣,讓我們一起創作出饒富故事性與創意想像的數位插畫吧。

Photoshop創意插畫,即將開班
http://my.sce.pccu.edu.tw/MS/Detail.aspx?ProdId=8I54A1020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