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3月號
 
Photoshop實務應用

跟著鄭怡情老師輕鬆學Photoshop

想自己修照片、做DM、做名片,卻不得其門而入嗎?
文大推廣部為您敞開一扇門,帶您走入Photoshop的世界,
成為影像處理大師,朝夢想更近一步。

   
【華岡興業基金會】Android程式設計全修班

【知識引領未來 學習新平台- 華岡興業基金會】近年Google投入大量資源研發出的Android系統因使用普及率極高之JAVA物件導向程式語言,並提供自由下載之程式開發套件,其已漸漸成為市場主流,本課程將著重於Android的入門介紹、了解如何使用Android所提供的控制項來開發應用程式。

   
CCNA國際認證輔導班

無基礎者可由入門到進階學習循序漸進建立紮實基礎!採用思科網路學院之原廠授權線上教材,與原廠接軌!
最完整Lab練習時數,老師親自指導!本校為VUE考試中心,原廠原地考照,1次OK!通過CNAP Voucher考試的同學,可取得認證考試5折折價券

   
專業品牌視覺設計師養成班

這是一個專業品牌視覺設計師養成的課程。課程內容與專業品牌設計公司的實際運作方式完全相同。只教你最菁華的實務課程,透過模擬實作經歷一場由無到有的品牌視覺創作歷程,讓你不只會設計更能了解客戶需求、心理與因應之道

   
智慧型手機開發氣士如虹,卡住好位,更有智慧!

文章來源:截自文化大學3月號新識力

2011年是智慧型手機高度成長的一年,預計2012年智慧型手機與傳統手機將會出現3:1的使用比率,大部份的人在選擇新手機時,都會把智慧型手機列入第一考量,這也難怪,就算景氣不好,智慧型手機的發展似乎不受影響,士氣如虹。

在手機製造的研發程過中,包括有硬體設備設計、軟體研究開發等兩大部分,湯秉翰老師說明,在手機製造商的軟體研發過程中,主要會著手在兩大工作:一是軟體的撰寫、另一是整合不同軟體間的通訊與互動。手軟體的撰寫訓練著重在整理功能的規畫,對於專案的功能開發與除錯技術也必須要有一定的基礎認識,而軟體間的整合工作則是著重在專案功能間的資料傳遞與通訊協定的製訂與實作。

許多人看好智慧型手機開發的相關工作,紛紛躍躍欲試,老師建議,想要從事此一產業工作者,一定要能夠敞開心胸,接受最新的專業知識,不能用過去資訊電腦的傳統智識套用在新的手持裝置通訊技術上。

另外,挑選進修的學習機構與學習內容也是相當重要的,除了職訓課程之外,還可以選擇私人機構的訓練課程來增強自己的專業知識,想要在這個產業擁有更高的競爭力,除了有工作熱情與適合的個人特質之外,能夠多站在使用者角度設想,提升自我的創造能力與勇於接受大量的最新知識技術更是相當重要的因素。

想加入智慧型手機的開發行列嗎? 快加入Android戰場,下一個開發王就是你!http://my.sce.pccu.edu.tw/MS/Detail.aspx?ProdId=8I31A1040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