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6月號
 
網頁程式技術實戰

從前端到後台,掌握最新HTML5,一次OK!

1.網頁設計的前端界面及後端管理系統
2.以程式設計為主,訓練專業之技術能力
3.大量實務範例提供,讓學員可立即應用
4.掌握新一代的網頁標準HTML5
5.進一步學習手機網站的設計原則

   
青年就業受訓100%勞委會補助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特訂辦理「青年就業讚計畫」,提供未就業青年(18~29歲)職能訓練學習自付額補助,鼓勵未就業青年強化技能、提升就業能力,以促進就業。本校針對語言、文創設計、證照、財金、服務企管、資訊等最受歡迎的領域,提供最多元、最熱門的訓練課程,歡迎符合青年就業讚計畫的朋友參加!

   
MAYA 3D動畫國際認證進階班

成績合格者,可獲得原廠結業證書

全球頂尖3D動畫工具能創造出最搶眼的視覺效果!運用於電影特效、人物卡通、電玩遊戲、廣告影片。想成為電影、動畫遊戲等工業的後製人員,Maya是必備的技能之一。

   
微軟C#.Net應用程式設計

就業市場大,有興趣初學者亦可快速入門

C#不僅具備C/C 的強大功能,同時也兼具VB簡易使用的特性,提供了許多現成的圖形化元件,讓視窗程式設計的難度大幅降低。課程中透過視窗程式範例,從實作中學習入門,讓學員對視窗程式設計有基本的瞭解。

   
擁有雲端技術,才能贏在起跑點

擁有雲端技術,才能贏在起跑點

您是否常聽到周圍的人提到「雲端」這二字,到底雲端是什麼呢?雲端運算的英語為Cloud Computing,而「雲端」指的就是我們一般所稱的「網路」,「雲」是指以往工程師在繪製示意圖會以一朵雲來代表網路,「端」則是指能連上網路的設備,舉凡像是電腦、智慧型手機等都是。

雲端運算其實並不是一種新技術,而是一種「概念」。是指多台電腦能透過網路連線到遠端虛擬主機進行服務,而這些軟體或是資料都是儲存在伺服器主機上,透過網路連線至主機進行下載或是瀏覽,也是目前最普遍的服務,透過這項技術使得供應商能在極短的時間內處理成千上萬的資訊。

雲端運算的產業三層分級:雲端軟體、雲端平台、雲端設備。
雲端軟體Software as a Service(SaaS):任何人都可以在上面自由的發揮創意,提供各式各樣的軟體,並透過網路以訂閱的方式來提供服務。
雲端平台 Platform as s Service(PaaS):開發人員能透過網路撰寫程式,一般消費者也可以在平台上執行程式。
雲端設備:Infrastructure as a Service(IaaS):將硬體設備透過網路整合並分隔出租提供給企業使用。

而雲端運算基本上都具備了下列幾項特徵:(1)透過虛擬化技術能夠快速佈屬資源或取得服務、(2)可伸縮的擴展功能、(3)依照需求提供資源,依使用量來付費、(4)透過網路提供資源,且能在短時間內處理大量的資訊、(5)使用者能自由的參與服務、(6)減少使用者終端處理的負擔、(7)減少使用者對IT專業知識的依賴。

介紹到這邊對於雲端是否有較粗淺的認識了呢?雲端運算所能提供的服務非常的廣泛,也是未來發展的趨勢。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