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7月號
 
3Ds Max角色表情動畫班

讓角色活起來!!
為使動畫角色具備豐沛表情和順暢動作的演出,要能精準表達臉部表情和動態情緒,才能發揮的淋漓盡致!極富真實感的「動畫角色」,同時也是豐富影像整體層次的不可或缺要素。

   
青年就業受訓100%勞委會補助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特訂辦理「青年就業讚計畫」,提供未就業青年(18~29歲)職能訓練學習自付額補助,鼓勵未就業青年強化技能、提升就業能力,以促進就業。本校針對語言、文創設計、證照、財金、服務企管、資訊等最受歡迎的領域,提供最多元、最熱門的訓練課程,歡迎符合青年就業讚計畫的朋友參加!

   
Android手機應用程式設計

從基礎開始學!!
Google成立Android市集,為行動上網市場創造更多商機,趕快加入Android 爭霸戰,下一個開發王就是你!

   
Illustrator設計實務班

從認識Illustrator開始,一步步的教你在實務應用上的各種技巧,想成為ILLUSTRATOR設計大師,您絕對不可錯過此課程!

   
淺談Maya-全球頂尖3D動畫軟體

Maya軟體是由Autodesk公司所推出的,一套高階且複雜的三維運算動畫軟體。而隨著Maya的推出降低了三維動畫製作的成本,並採用Windows NT作為作業系統的PC工作站,降低了設備要求,促進三維動畫的普及。

Maya剛推出時共有2個版本,分別為Maya Complete及Maya Unlimited。Maya Complete包含了Maya的大部分功能,而Maya Unlimited則包含了所有功能。但在Autodesk統一Maya Complete2009及Maya Unlimited 2009後推出Maya2010版本後就沒有所謂的Complete及Unlimited之分。

在經過重重的測試,新版本的Maya提供了更完善的功能,像是豐富的3D建模、動畫及彩現工具,還有新的模擬及合成技術及彈性的軟體開發套件(SDK)與指令碼功能,因此,創作者能更輕鬆的創作出逼真的動畫角色、栩栩如生的視覺效果。並有助於加快專案從初始概念到最終彩現的速度,為日常工作提供最佳化的工作流程、協同合作的機會、平行工作流程,還可重複使用資產,並而用指令碼自動化重複性工作,有助於儘量提高生產力。

Autodesk Maya為全球最頂尖的3D多媒體應用創作工具,一直被動畫、特效、多媒體工作者視為最夢幻級的軟體。因為其人性化的介面與多元的應用層面,受各企業愛用,同時廣泛應用於電影、電視、廣告、電玩遊戲及人物卡通等的特效創作,其中知名的3D影片作品不勝枚舉,像是電影《艋舺》中80年代幫派械鬥場景、《阿凡達》、《蜘蛛人》、《魔戒》等等都是採用Maya製作特效,其優越的人性化介面與操作模式,被全球多媒體製作業者大量採用。

您也想踏入3D動畫的產業,成為3D動畫達人嗎?透過課程的學習,擁有獨立思考創作原創角色並可以學會設計出可發表於平面之角色,Maya將是您入門的最佳選擇!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