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9月號
 
CCNA國際認證輔導班

無基礎者可由入門到進階學習;循序漸進建立紮實基礎! 採用思科網路學院之原廠授權線上教材,最完整Lab練習時數,老師親自指導!通過CNAP Voucher考試的同學,可取得認證考試5折折價券。

   
MAYA 3D動畫設計實務班

只要符合在職身份,工業局補助40%學費,原價12600元,補助後只要7560元。
網路平台的盛行,讓3D動畫不再只是欣賞而己,還能為公司、產品、個人利用它做行銷。

   
iPhone應用軟體設計班

只要符合在職身份,工業局補助40%學費,原價13500元,補助後只要8100元

以Objective C物件導向程式語言撰寫軟體,以實用為導向,加強學員實作之能力,以能於結訓後立即加入產業服務,並提升產業雲端之技術。

   
三立藝能培訓班

下一個明日之星就是你,培訓課程即將開跑,敬請期待!!

   
對抗不景氣,參加職訓課程培養第二專長!

隨著各行各業的資訊化、網路化,帶動資訊服務業的快速成長,導致資訊軟體人才的需求增加。為能於短期內補充資訊類專業人才,以協助國內軟體界及相關產業之發票,及同時協助失業及待業青年得以投入資訊業界。故由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北區職訓中心委託中國文化大學執行失業者職業訓練。

以短期密集訓練方式,透過本校加強培育及訓練適質適量的高科技、專業及管理人才,擴充就業領域,成為發展知識經濟的生力軍,提昇國家總體競爭力,培訓課程大致上分為多媒體設計及程式設計網路管理二大類,分別有影音多媒體設計班、產品造型創意設計班、3Ds MAX動畫設計班、社群行銷企劃人才培訓班、3D影視動畫設計班、電子書創作設計班、雲端運算軟體工程師班,本校非常重視學員學習成效,連續多年獲得資訊軟體人才職業訓練案全國專題製作冠軍,授課師資為專業且豐富產業實務經驗之專業師資授課、輔導,讓初學者由淺入深的學習,是您轉換跑道,學習第二專長的最佳時機。

針對受訓學員政府補助80%訓練費,經申請核可之特定對象全額免費並可代為申請生活津貼!!
就業保險被保險人非自願或自願失業勞工(政府全額補助)
特定對象之失業者:獨立負擔家計失業者、中高齡失業者(年滿45、65歲)、身心障礙失業者、原住民失業者、生活扶助戶中有工作能力之失業者、長期失業者、外籍配偶與大陸地區配偶失業者、更生受保護人失業者、因犯罪被害之失業者、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認可者

各專案課程名額有限,歡迎撥打課程咨詢專線:2700 5858分機8164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