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12月號
 
Android程式雲端應用

學員應具備獨立開發Android 雲端應用系統之能力,包含結合各種Google 雲端服務,例如地圖、翻譯、Youtube、Gmail與GAE應用程式引擎等,期待完成一完整的雲端應用系統。具體成果為一個實作上述領域技術的Android app,並進行上架程序。

   
用Excel自動處理會計帳務及編製財務報表 創業頭家記帳工具好幫手

透過Excel的函數功能,能輕鬆將會計作業流程在交易分錄完成日記帳後,自動產生傳票、分類帳以及損益表、資產損益表。

   
Indesign 電子書設計實戰班

InDesign這套跨世紀排版軟體出現後,過去的電腦排版概念與流程從此改觀。CS5讓電子書的製作更加簡便。對於出版設計業者而言,CS5提供更有效率且優質的介面設計。

   
【攝影入門研習】石鵬鴻老師週四晚班

攝影不只是「獵相」和「捉影」表象而已,也是「空間」與「時間」的交錯。攝影是一個集合想像和創作的最佳工具,透過鏡頭取景,更可將看到的事物及心中要表達的影像呈現出來。

   
網碩班-新的學習殿堂

「 使用家裡一般電腦就可以遠距上課,很方便!時代在變,讀網碩的好處是,可以隨時接收新的訊息。逼著你去做,而且很好玩,不會覺得無聊!因為每次來上課或是在家上網上課,都會覺得又進步了。」

林同學,快春科技,總經理


「時間與空間的自由是絕對的優勢,不用因為時間的限制,隨時可以透過網際網路的連結 減少了實際到校上課的路程、跑堂與等待也是運用數位學習課程的一大優勢。」

朱同學,DPEX 迪比翼國際(股),總經理特助


「原以為網碩班是空大升級版,但親身接觸後深深不以為然。我敢大聲地說,我是企管網碩班學生,因惟有具前瞻性和熱愛學習的學生,才有GUTS進入新的學習殿堂。實體課和網路課穿插安排,讓忙碌的工作得以調整;課後的線上討論,可加深學習效果,還可從同學分享中得到不同觀點 。」
林同學,貿易業,銷售工程師


「回答非同步的議題討論時,我們可以逼自己去思考,工作上的環節怎麼跟老師教的理論串在一起。另外,感動的是 當你寫了工作上的困境,同學都會來安慰你、提供建議。 」

郭同學,軟體業,系統分析師


「生動活潑的教材編排、清楚的圖文引導,讓我們快速的了解課程內容;而課前小測驗、課後討論議題,也適切點出學習重點,可加深我們的吸收。」
邱同學,媒體娛樂業,商品訂購課副理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