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1月號
 
數位化!國際化! 數位碩士學分班為您的MBA舖路!

文大企管網碩班經教育部嚴選審查,辦學品質受到四屆在職生的肯定。2/24首度開設「網路學分班」,推出「電子商務與社群經營」及「創新與創業」課程,由黃河明、楊和炳等多位深具產業經驗及專業學識之教授群開班授課,上課方式結合「線上學習」和「教室面授」。

   
長工時,如何在職進修?加入數位碩士學分班! 工作、學業、家庭面面兼顧!

許多企業人士在工作之餘,想要回校園進修以提升自己的職能,卻又擔心無法配合上課時間或無力兼顧家庭。「企管數位碩士學分班」以混成學習方式,結合「線上學習」和「教室面授」,線上課程在不受時空限制的數位學習平台,教室面授課程時間安排在台北市區,時間在周末假日,提供企業人士學習的彈性與便利。

   
誠摯的邀請勇於築夢的各位,想加入餐飲創業的您

『法樂朋法義餐廳』張家翰先生、『Wapasta義磚義瓦』楊士賢先生,為您分享成功創業經驗及創業歷程。更邀請到知名餐飲業者『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frank老闆為您進行會後Q A。講堂中,也透過餐飲名師林政忠老師帶領,讓您思考餐飲業該如何創造餐飲業高盈業額。

   
李坤山攝影美學研習_入門 攝影美學三重奏~首部曲

攝影美學三重奏

21世紀的數位網絡時代,是攝影和其他藝術形式更形混淆且無法分割的後攝影時代。美學,係影像創作者由內而外的層層修煉,如唐朝大畫家張璪所說的「外師造化,中得心源」一樣,從「外在物象的觀察領悟」,化成心中「框取成像」的創作泉源。因此,研習藝術史、現代美學增進創作思想,行萬里路積累歷練,提昇心靈的美感經驗。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