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3月號
 
國際與兩岸資訊高科技業產品經理培訓

透過系列的演練、提案、計畫書製作、簡報報告及解決面臨的產品問題,來進行PM八大核心專業職能之實務訓練,包含行銷企劃簡報、產品企劃書實作與提案演練、財務分析、產品競爭資訊蒐集與分析、產品比較評量會議實務演練等。

   
Photoshop 之魅力無窮 設計天地

想自己修照片、做DM、做名片,卻不得其門而入嗎?文大推廣部為您敞開一扇門,帶您走入Photoshop的世界,成為影像處理大師,朝夢想更近一步。

   
Illustrator之所向無敵

Nana老師數位多媒體設計師系列課程之二。課程全程範例導向,強調美感,在課程中你不會看到奇怪的配色或不具專業設計水準的範例。格式的探究相當深入:如何處理成對的格式,本課程讓您不再害怕處理格式問題。

   
時尚人像攝影 【道格老師】美式教學帶您實踐拍攝

以魅力的美式教學,從攝影基礎、專業人像燈光至拍攝流程教學,融合理論與實務應用,培養學員獨立的工作能力和專業素質,實踐學習成果。

   
成為優秀高薪的科技產業PM產品經理-新科技新貴重在提升自我國際行銷力

2012年歐債危機席捲全球,大量企業倒閉與員工失業,許多公司屹立不搖甚至逆向成長,其中重要的原因就是建構完整的產品管理制度系統(PM產品經理制度、PLM與NPDP制度與系統),讓企業保持強勁的競爭力, 並透過制度,帶領產品團隊組織整合產品研發、行銷、業務、製造等單位,開發出優秀的產品而形成核心競爭力。
產品經理等於是產品的總經理,需具備綜合專長能力,但要培養多專長的優秀PM則相當困難,因此優秀的產品經理往往是高薪的。根據Facebook臉書公開資料顯示,Product Manager產品經理薪資年收入130,143美元(新台幣 3,887,600元)位居公司薪資排行榜第二高,僅次於高級軟體工程師且年收入相差400美元而已,產品經理要管理產品並去確保無誤,因此產品經理PM所獲得的薪資比專案經理和技術經理要多一些。同樣的在Google,產品經理薪資也是Google薪資最高的一群。


想成為超越百萬年薪的優秀產品經理,則需以實務的角度出發,將產品經理專業所需具備的專業能力,透過正確的方向引導 實務經驗的分享及探討,將所需具備的工具技能與專長進行系統化的實務交流與學習,學習掌握到方法的人員,有了正確方向後,歷經一定時間的實務歷練,往往可以快速升遷成為企業中重要的經理人,並成為令人稱羨的高薪一族。

撰文者:葉宗倫 顧問

【相關課程推薦】

【免費課程講座】如何成為國際與兩岸資訊高科技業產品經理、企劃師

【課程推薦】國際與兩岸資訊高科技業產品經理、企劃師Product Manager實務經理人班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