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4月號
 
您也可以成為優秀高薪的PM產品經理

想成為超越百萬年薪的優秀產品經理,則需以實務的角度出發,將產品經理專業所需具備的專業能力,透過正確的方向引導 實務經驗的分享及探討,歷經一定時間的實務歷練,往往可以快速升遷成為企業中重要的經理人,並成為令人稱羨的高薪一族。

   
Indesign 電子書設計實戰班

1.認識平面書版到電子書的發展過程
2.特效文字的使用,連結圖檔路徑
3.發展電子書,申請ISBN,封裝前預檢,轉存PDF
4.電子書翻頁,切換頁面效果,互動式按鈕,超連結,動畫效果
5.置入影音特效為電子書加分,電子書結合網頁效果

   
如何創意利用Illustrator設計令人印象深刻作品的原則

Illustrator軟體的應用,早已是網頁與平面設計人員必備的基本技能之一,然而如何從設計的紅海中,找出設計的美感特色呢?第一,首重循序漸進,層次分明。 第二,範例流程完整。第三,文字在完整的商業作品中常常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有了這些法寶,勢必天下無敵。

   
少年PI的熱潮後,3D設計應用的未來

如何靈活運用3D軟體,銜接運用在不同的平面或動畫軟體之中。 必須首先掌握以下五大技巧,一、3D空間觀念建立 二、建模工具操作與工具運用 三、堆疊運用技巧的活用 四、場景物件設計的技巧 五、角色設計訓練的技巧,當然最重要的創意與劇情的鋪陳激發,端賴平日對於眾多作品的閱覽了解,方能有好的作品產生。

   
【即將改版】CCNA國際認證輔導班專業完整授!

思科認證網路工程師(CCNA,Cisco Certified Network Associate)

認證是由思科系統所頒發的,是現時大多數從事資訊科技或有志投身此行業的人士常考取的專業證書之一。其考試範圍及內容著重於現今流行的網路技術及思科系統的路由器、交換器等產品的設定、調校及故障排除。

CISCO強調持有CCNA認證的考生應具有相應技術, 為了確保思科證書的認受性,以及僱主會以思科認證作為評核員工才能的標準,CISCO將在它的很多考試中增加類比操作題,這更能正確地衡量出考生的真實水準,也能增加僱主對思科證書的重視,CISCO相信這樣對CISCO持有思科證書的人以及僱主,長遠來說都是有利的。

自1998年 思科系統第一次啟用CCNA認證
自2007年 8月1日開始,思科系統啟用新版CCNA認證
自2008年10月1日開始,思科增加了三個CCNA認證系列:
CCNA Voice:認證範圍主要著重於網路語音技術。
CCNA Wireless:認證範圍主要著重於無線網路。
CCNA Security:認證範圍主要著重於網路安全。
自2012年 5月1日開始,思科系統啟用新版CCNA認證
CCNA 640-802 V24.02 、 Packet Tracer 5.3.2
自2013年 6月1日開始,New CCNA 5.0、 IPv6、IOS15、IPSec、VPN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