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5月號
 
雲端程式設計~為手持裝置打造後端核心技術

本課程將教授Google App Engine網頁程式的設計方法與實際範例,課程上每一個範例都會使用講師特別為本課程精心設計之前端Android App進行資料的驗證,並以app端展示雲端程式所處理後的結果

   
Autodesk 3ds Max 國際認證研習~建模動畫

藉由專業講師講解3ds Max 2012版國際認證的考試內容,再參加由Autodesk設計的原廠認證考試。(含上課6小時 考試3小時)

   
【顧問親臨輔導】企業個資體制建制

您了解個資法嗎?您知道公司的個資體制是否健全嗎?您是否擔心公司個資不小心外流呢? 管理與技術諮詢顧問處協助貴公司建制健全個資系統專業顧問親臨輔導請洽:02 27005858#8230

   
完美呈現-數位攝影修片(初階)~「楊比比.楊 三十七度半」

不藏私的Photoshop超人氣攝影編修技(700萬網友點擊推薦狂推必學)作者!
看楊比比如何教你修出完美影像,讓照片隨你心意完美呈現!

   
掌握時間,展望未來!eMBA給您管理大智慧!

企管數位碩專班,以培養「具國際視野、科技應用、統整思考和領導能力之優秀經理人」為教育目標,修畢授予「商學碩士」學位。
上課方式以「線上非同步課」為主,「實體面授課」和「線上同步課」為輔,師資陣容來自跨領域之知名產學專家。前瞻的實務課程、便利的學習模式,是在職人士提升職能專業之進修首選。

data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