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6月號
 
【雲端程式設計】為手持裝置打造後端核心技術

往往學習Android程式設計後,是否有苦無後端強而有力的資料支援呢?經由業界專業講師精心設計的課程,讓您在Google的雲端App Engine平台上建置專為手持裝置打造後端核心技術!

   
完美呈現-數位攝影修片(初階)

不藏私的Photoshop超人氣攝影編修技(700萬網友點擊推薦狂推必學)作者!

投入數位影像教學18年,看楊比比如何把自己的密技不藏私的一步步教給熱愛影像處理的你!教會您如何將作品完美呈現。

   
設計師一定要會的影視動畫特效

After Effects是處理動畫圖形及視覺特效後製的重要工具,Premiere適合進行影片剪輯的應用。不論處理影片、視訊、DVD 和網路的動畫圖形及視覺效果。After Effects能和Adobe Premiere,能讓您將視覺創造力發揮到極致,完成高品質的作品。

   
基礎商攝技法、燈光與相機操作

以實際的操作方式來練習各型數位相機以及4x5相機,各種打燈技巧,針對各種不同材質與形式的商業攝影作深入練習。模擬廣告公司作業流程,發想計畫與執行,類型包括金屬製品,玻璃製品,珠寶製品,酒類製品,人像攝影,建築攝影,通訊製品等等。讓您用小成本拍攝商品。

   
Photoshop後製‧讓你更喜歡攝影

文章來源:楊比比老師

喜歡攝影,也愛後製,這是完全不衝突的兩件事。瞭解後製可以讓攝影過程更從容、更放心;因為我們知道,所有的照片都有Photoshop做後盾,而我們只要放心的拍,用心的紀錄,其餘的留給Photoshop處理。

Photoshop可以幫忙的地方多了,它可以修身、瘦臉、美容、上妝、日夜顛倒、晨昏互換;但,很多時候,我們不需要一昧的展技、使用花俏的濾鏡與特效,而是尋找最準確的表達方式,將自己對於照片的感受,透過簡單的指令,解譯成最優美的視覺畫面。

很多時候,我們沒有能力將想像中的畫面完整的落實出來,因為後製並不只是想法,還包含了製作能力,所以希望透過數位影像後製處理課程,讓各位能迅速結合想法與實作能力。
希望藉由課程能讓各位瞭解到,快速便捷的Photoshop不是綑綁攝影技巧的牢房,修片技巧也不該是毫無目的的拼湊在畫面中。楊比比相信,你我都有能力,運用Photoshop支持我們的攝影理念,成功建立出具有說服力的作品。

【楊比比老師系列課程】不藏私的Photoshop超人氣攝影編修技(700萬網友點擊推薦狂推必學)作者!
★完美呈現數位攝影修片(初階):http://my.sce.pccu.edu.tw/MS/Detail.aspx?ProdId=8I83A2060
★重現快門按下的瞬間數位設定修片(進階):http://my.sce.pccu.edu.tw/MS/Detail.aspx?ProdId=8I84A2060
★Photoshop實務應用:http://my.sce.pccu.edu.tw/MS/Detail.aspx?ProdId=8I61A2060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