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7月號
 
Android手機應用程式設計

從基礎開始紥實學APP開發~再4人開班

課程初期(1/3)介紹Java語言的特點與開發技巧並讓學員熟悉整個開發環境,並輔以實際的範例加強學習的效果,再進入Android系統的軟體開發世界。

   
網頁程式技術實戰

從前端網頁界面到後端網站管理,掌握最新網頁標準HTML5及手機網站的設計,透過大量的實務範例,讓學員能立即應用,一次學會完整的網頁設計技術!

   
設計師一定要會的影視動畫特效

AE是處理動畫圖形及視覺特效後製的重要工具,Premiere則適合進行影片剪輯的應用。不論處理影片、視訊、DVD 和網路的動畫圖形及視覺效果。AE能和Premiere,能讓您將視覺創造力發揮到極致,完成高品質的作品。

   
你的第一部微電影(隨身DV 微電影工房)

如何把一場進行中的故事拍攝好,搭配生動的音樂讓影片活躍起來?想知道如何捕捉正確且有氛圍的畫面,讓鏡頭說故事嗎?只要你有一台家用型小DV攝影機,或是具有影像功能的數位相機,透過簡單實用的電腦軟體進行剪輯、轉檔和配樂,就能把這些素材整合起來,做一部自己導演的微電影,讓影像說故事其實不難喔!

   
【漂漂老師創意一點靈專欄】3D技術加持立體複印非夢事

【文章截取自漂漂老師創意一點靈專欄】

3D印表機技術已經逐漸邁向成熟!現在的3D印表機除了在體積上下功夫,並開發成透過觸控的簡單操作方式,直接列印出各種物品。在不久的未來,一般家庭也可以輕鬆擁有,列印出各種3D模型。

使用3D印表機來製作,只要能使用電腦設計出產品,或是以360度的方式掃描物體建立檔案,根據這些資料,3D印表機就能把產品製作出來。這種方式可以使產品在製作的過程中,節省了修改的成本,另外客製化與少量的設計將可以進行很多的發揮,小從珠寶首飾、鞋類、眼鏡、鞋子、樂器、廚房用品,大至工業設計、建築、汽車、航太、牙科及醫療 等等,都可以有小量訂製的產業模式。

如果平常使用的電子商品如果都是自己製作設計的,相信有很多人會覺得非常新鮮有趣,目前能夠實現自己設計成品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購買機器,另外一種形式,則是網際網路製造業開發的方式,目前國外已有多家提供3D Printing整合服務的公司,像是 Cubify、bitfrombytes、ultimaker 等,使用者上傳自己的3D設計圖,這類公司即協助使用者將3D實品印製出來,並且提供商品上架、收付費機制以及商品訂購寄送的完善服務。

3D列印技術能讓質與量控制都不再是問題。在不久的將來,不只是一般的產品,甚至連食品都能列印,想要一個獨一無二造型的手機外殼,或是情人間互贈的禮物,都有可能是通過3D印表機列印出來。甚至不用等到未來,現在就可以實現。

完整文章可參閱:https://www.facebook.com/piaopiaocla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