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10月號
 
漂漂老師就是i設計-Illustrator不可不學6堂課

本課程將教授如何使用illustrator設計出富有個人特色與風格的作品,快來跟著漂漂老師輕鬆學設計~

   
漂漂老師就是i設計-Photoshop不可不學6堂課

漂漂老師帶你成為設計達人!本課程以實務為導向,帶領學員快速瞭解Photoshop必會功能與設計應用~

   
愛上蠟筆的繽紛色彩

第一週 拋棄舊觀念,通盤了解全新的蠟筆技法
第二週 色塊平塗及多層次上色法(花)
第三週 肌理及細紋特效技法(鳥)
第四週 留白產生物體光澤的表現(昆蟲)
第五週 混色法及暈色技法 (魚)
第六週 綜合技法交錯運用練習 (手工書)

   
國際準空服員第一關:機智臨場面試

【 談空服員面試準備 錢多、事少、離家5百哩的工作】
1.高薪空服員職業介紹
2.空服人員就業市場最新趨勢
3.薪資、福利、專業訓練及升遷
4.空服員100%應考必上祕訣
5.分享100%精采飛行生活

   
【超人氣】數位資訊科技課程 王牌師資

人氣師資大賞 跟著好老師一起遨翔學習天堂

文化新識力首次公開文大推廣王牌師資,這份名單是由學員問卷調查與教學品質評估而來,入圍的王牌師資都是受到學員好評人氣優良老師喔!先介紹兩位與數位科技相關課程的老師。

【最佳新人獎】萬先偉老師
教學課程:數位插畫養成班
教學風格:希望學生可以在無壓力的環境下帶著愉悅的心情學習繪圖,同時又可以吸收到關於美術的許多基礎知識與能力。
得獎感言:謝謝文化大學的賞識與抬舉,讓在下能在這個殿堂裡有機會教導對電腦繪圖以及插畫也興趣的同學們,希望能夠向更多熱愛藝術的朋友們推廣更多關於繪畫的知識。


【春風化雨獎】李坤山老師
李坤山老師 春風化雨獎
教學課程:攝影美學(入門班、高級班、專題系列研究班)
教學風格:美學理論與外拍實習並重;將攝影美學融入日常生活、旅遊及個人情緒的影像書寫,以提昇藝術鑑賞與創作的能量。
得獎感言:感謝學校的教育平台,提供「終身學習」的優良環境,讓擔任藝術教育工作者的教師,得以享受「教學相長」的雙層樂趣,實為人生一大樂事。

認識更多王牌老師....

(資料來源:文化新識力9月號)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