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11月號
 
CCNP國際認證輔導班

一人一機,專屬配備,現場教學!

除了有CCNA證照還不夠,您還需要更高階的證照,CCNP將是您最佳的選擇!3科同報優惠價88,888元

   
聽聲辨人-6小時掌握人際溝通的密碼

✭免費說明講座11/13、11/18 歡迎參加
顛覆傳統的測驗模式,透過聲音測,讓您更了解自我!一生只需檢測一次,不僅能更深入了解自己,亦能提升自我與職場的溝通力

   
11/25免費課程說明會:心想事成的圓夢方程式

心想事成的方法就在暢銷書《重複的力量》裡,透過重複決心、練習、專業、正向思考,淬練信念,重複養成好習慣,讓成功到來,實現夢想。真正有效方法,讓圓夢會計師胡碩勻,現身說法告訴你!

   
『三立藝能學院』藝人培訓計畫

戲劇王國三立電視一年自製戲劇超過1400小時,需要大量優秀演藝新血加入,本次與文大合作推出全方位藝人培訓課程,讓學生們有更快的管道了解演藝圈的所需的職場技能。本中心安排資深導演、演員、明星、演員兼講師等來賓,搭配互動教學,在實務又活潑的教學環境中,密集訓練奠下演藝圈的基礎能力。

   
【Cisco VMware 國際大廠職能背書】雲端來了!快行動!

轉職追上這朵「雲」 進修課程大熱門

千禧年,網路發展才剛起步,才10多年,網路與行動裝置就已全面改變了人類取得與運用資訊的習慣。資訊科技的發展速度,已非「日新月異」可形容。從Google執行長Eric Emerson Schmidt首次提出「雲端計算」的概念以來,不過幾年,已迅速成為Google、Microsoft、Apple三巨頭的必爭之地。為了爭取這朵「雲」帶來的產業與就業機會,愈來愈多職場人不論是否有專業背景,都想轉進投入。

雲端運算相關產業有多活絡?看看國際著名調查研究機構Gartner 的2012技術趨勢藍圖就知道。未來的2、3年,主要的軟體資訊技術將會是:雲端運算、行動應用開發與使用經驗設計、情境與社群使用經驗、智慧聯網 (物聯網)、APP商店與市集、次世代分析技術,與巨量資料分析。有鑑於此,文大推廣教育部資訊科技認證訓練中心特別規劃了「雲端運算與行動裝置程式設計師班」,400小時的完整訓練,一次包辦雲端運算、虛擬化技術、網站開發技術、雲端服務與終端設備整合、雲端運算與行動網路整合課程,涵蓋了Java、Android、Big Data、Hadoop、HTML5/CSS3、jQuery等核心技術。

更關鍵的強項是,課程還與Cisco VMware 兩個國際大廠合作,聘請授證老師使用原廠教材授課,輔導學員考取專業認證,大有助於職能背書。

優惠的學費也讓人心嚮往之。當紅的「雲端運算與行動裝置程式設計師班」由於獲得經濟部工業局補助50%的學費,讓想提升資訊科技就業力的民眾大省荷包。符合「青年就業讚計畫」申請資格的人,甚至能得到全額補助。

有文大推廣部資訊科技認証訓練中心提供的完整課程與密集訓練,加上豐富教學經驗的專業講師引導,結訓學員將可在最短時間內進入資訊科技業工作。優質人才的投入,對相關產業之發展亦有莫大助益。

坊間各類電腦學習補習班林立,教學品質卻參差不齊,訓練中心莊佳蓉主任對學習品質的優勢深具信心。「中心有導師制度,除了上課講師、隨班助教外,還有行政人員擔任導師,處理行政事務,注意學員的學習狀況和對課程的反應,以隨時調整,確保教學品質的一致。」

此外,訓練中心也運用文大推廣部開發的i FAN數位學習系統,隨時透過EMAIL或簡訊通知學員課程訊息,縮短行政作業時間。推廣部設備新穎先進、憑學員證就可免費使用的數位學習中心設施也廣受好評。

學習第二專長,是為職涯與自我實現尋找更多可能性。放下身段與刻板印象,回歸原點認真投入,以寬闊的心態和視野追求新知,機會就會來敲門。更多訊息可參考雲端運算與行動裝置程式設計師班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