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07月號
 
網路架設乙級認證輔導【可原地考照,代辦手續再送考試報名費!】

應用網路架設丙級具有之技能,進行多功能伺服器的網站架設,光纖與基地台等有線與無線網路施工,並對通訊協定設定及網路規劃與管理。

   
Illustrator之所向無敵

想成為ILLUSTRATOR設計大師,您絕對不可錯過此課程!

全程範例導向,強調美感:在課程中你不會看到奇怪的配色或不具專業設計水準的範例。

   
商管專業、學位進修→e步到位

【實務導向之課程規劃】
紮實前瞻的實務課程,跨領域知名產學專家的師資陣容,深入淺出的授課模式,提升經營管理核心戰力。
【虛擬整合之教學方式】
彈性便利學習方式,可兼顧工作事業、專業成長與家庭生活,打造學習零距離。

   
力量-心靈新世界不變的真理——「愛」

《翻轉2014,挑戰下半年業績,企業包班請洽:02-27005858#8230 林顧問》
市面上關於「愛」的資訊不少,但是從靈性、意識層面上來探討的不算多,特別是有一些書傳遞的概念反而會讓人依賴外在的力量,而《力量》則提醒我們,創造和改變的力量就在我們自己身上,不假外求

   
考取國家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 趁現在!

現行的技術士技能檢定考試規範,是考生必須通過學科筆試與術科實做,才能取得技術士證;若考生只有通過學科測試,但是術科測試未通過,則學科成績可以保留三年,考生只須再補考術科。

但是自104年元旦起,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將執行已修訂之「技術士技能檢定及發證辦法」,學科測試成績將不得保留,也就是說如果術科測試成績沒有通過,就必須全部重考!

另外,104年將實施的新辦法,還有學科測試方式除了以往的單選題,還增加了複選題。考題包含單選題60題(每題1分、答錯不扣分)、複選題20題(每題2分、答錯不扣分)。不僅考試難度增加,考生若是學科測試通過、術科測試未通過,重新報考時,學、術二科都必需再繳費、考試,勢必會增加考試負擔!

面對104年考試規則的重大變革,可以預見也會壓縮及格錄取率,所以有志通過技術士考試的民眾,應加速應試準備的腳步,把握新規定上路前的報考機會,以利早日通過考試門檻!

考取國家證照好處多多

對學生的優勢:

  • 得申請甄審保送入學
  • 四技二專在職進修班入學加權計分
  • 報考專科學校、大學同等學歷資格認定
  • 自學進修學歷鑑

對上班族的優勢:

  • 行政辦公能力的證明
  • 多家公民營事業單位對取得技術士證給予優先進用、待遇、升遷等激勵

對軍人的優勢:

  • 優先分發相關軍職單位服役
  • 選擇專業士服役二年,月薪比一般常備兵高出近兩倍

對原住民的優勢:

  • 政府補助一萬元獎勵金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