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11月號
 
互動新媒體企劃人才實務班 打造新媒體商機的魔幻之手

因應市場及產業發展需求,培訓課程將邀請互動新媒體藝術產業專家親臨授課,內容包含互動新媒體核心基礎知識、跨界整合企劃實務、專題製作三大階段,同時於課後安排專題企畫的實習及校外實務觀摩,一步步循序漸進帶領學員全方位掌握企劃知能,並於結訓時邀請業界專家針對學員的企畫案現場講評。

   
SQL Server效能調校 有效強化資料庫執行效率

由於現今企業資料庫的資料量不斷大量增加之時,常常會聽到使用者抱怨為什麼系統越用越慢,甚至程式設計師所撰寫的程式也不料理為什麼執行效率不彰。本課程會透過分層方式來瞭解一個優質資料庫系統,該如何從最底層至最上層的效能調校。

   
超人氣The One 婚禮攝影師培訓10/31確定開課

超人氣The One 婚禮攝影師培訓,本期由鯊魚 大青蛙 小武老師授課。

鯊魚(江哲安)ISPWP國際專業婚禮攝影師協會獲獎攝影師

大青蛙(陳劍宇)WPPI 國際婚禮人像攝影協會攝影師

小武(武傳智)旅美MLB棒球投手陳偉殷婚禮攝影師

   
專業老師帶您一窺攝影堂奧

8堂課程包含基本的攝影語言到進階的攝影技巧,光線與氣氛的掌握,構圖與取景的拿捏,以及主題的觀察與創作。透過實際操作學員將可建立一個攝影技巧與概念的紥實基礎, 學員也將學會到如何評估與欣賞一張攝影作品。

   
全新推出「LPI認證」系列課程

LPI認證是一個Linux國際認證的標準,包含Red Hat系列與Ubuntu這兩大發行版本,共分有Level 1、Level 2與Level 3三種證書,其中Level 1代表的是初階的管理者,可應付小型的網路架構;Level 2代表的是中階的管理者,可規劃中型混合式的網路;Level 3代表是高階管理者,可應用大型複雜網路。

對於想當MIS而無經驗者,可透過Level 1的認證踏入網管領域。經由考試範圍的學習與演練,強化系統與網路的基本功夫。在我們授課的內容中,正是針對想踏入Linux領域的新手而設計的課程,讓學員了解Linux系統。在每次上課中搭配模擬試題,讓學員了解自己的熟悉程度,能夠順利的通過認證考試。

此外,對於已有一定Linux系統基礎,不想耗費太多時間上課者,我們同時準備了考前衝刺班,完全以考試的題型與方向教授,強調應考的注意事項,以及不常使用、已經過時但卻會出現的考題,讓學員在三天共九小時的課程中快速學習,掌握考試內容並能順利通過考試。

※ 相關課程推薦:

◎ LPIC Level 1-101 國際認證輔導實力養成班
◎ LPIC Level 1-102 國際認證輔導實力養成班
◎ LPIC Level 1 國際認證輔導考前衝刺班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