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12月號
 
BI商業智慧系統開發與建置

一般市面上的教育訓練中心『商業智慧』的相關課程,皆是將SSAS、SSRS以及SSIS分開開課,容易造成學員在學習上缺乏整體觀念,學費也會相對提高。

本課程採用『All-in-One』的方式,從一般使用者常用的Excel導入,再漸進式地引導至後端的系統建置,讓學員快速了解。

   
天馬行空的插畫新視界

這門課藉由有趣的靈感激發方式與業界大師的創作為參考泉源,結合Illustrator 的強大繪畫功能,Nana老師將教授如何在色彩與形體上掌握要訣,並以不同主題鍛鍊同學的插畫能力,期能在結業時有多種不同面相之插畫作品,並集結成冊,對於有心從事插畫工作或平面設計的同學來說無疑是多了一項利器。

   
網路行銷全攻略~最後5個名額

1.教導學員設定獨立網址對應,成立網路數位品牌部落格,並搭配整合各類網路服務即可開始行銷。
2.全程採用免費或Windows內建軟體(除了網址與網路廣告需費用),其餘課程內容學員回去不需花錢買軟體即可立即落實操作,不用花大錢也可以做網路行銷。

   
Kai Kloven 打造完美婚禮MV

Kai與Kloven老師的婚禮錄影作品,呈現婚禮當天最自然最寫實的一面,沒有過多的採訪,單純用畫面來說故事,畫面質感細膩、顏色鮮明、光線優美,深受新人喜愛並極力推薦;本課程由兩位重量級的婚攝老師雙師授課,15人小班,深信每位學員都可以在老師細心的指導上功力加值,很快的進入這個帶給新人幸福感受的行業。

   
程式開發最佳的入門捷徑--ASP.NET網頁程式設計

ASP.NET是著名開發Web應用程式的平台。

現在有為數不少的企業使用 ASP.NET 開發企業內部的Web應用程式以優化運作流程 (Workflow),省卻重複不必要的人手操作。亦有為數不少的企業使用 ASP.NET 開發面向客戶的Web應用程式,將企業對外的服務推至另一個層次。相比其他程式平台及語言,ASP.NET以容易學習及功能強大見稱,特別適合初次接觸程式編寫的朋友。

想學習程式設計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個機會!!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