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01月號
 
ASP.NET網頁程式設計

善用Visual Studio開發網頁程式,透過做中學完全領略ASP.NET,活用ASP.NET控制項快速建置網頁程式與資料庫解決方案,以淺顯易懂的說明學得網頁程式開發技巧。

   
Illustrator 插畫設計養成

輕鬆學會酷炫的企業形象視覺設計,文偉老師將帶您一步步完成視覺創作,實現您腦海中滿滿的設計想法!
讓大家一下子增加一甲子的功力,歡迎大家找親朋好友逗陣來上課~~

   
MBA數位碩士學分班:兼顧事業、家庭與學業,彈性便利

【實務導向之課程規劃】
紮實前瞻的實務課程,跨領域知名產學專家的師資陣容,深入淺出的授課模式,提升經營管理核心戰力。
【虛擬整合之教學方式】
彈性便利學習方式,可兼顧工作事業、專業成長與家庭生活,打造學習零距離。

   
全國首創網路行銷完整培訓!

本課程結合業界商務運作實戰經驗豐富專家顧問,提供真實案例,引導學員規劃網路行銷企劃、培養實戰技能,幫助企業培養更多數位商務管理人才,協助有志朝網路行銷發展者,透過本課程完整培養「網路行銷規劃師」所需知識與能力,提升競爭力。

   
蘋果迷看過來!Keynote簡報魔法讓你變身Super Star!

「在未來,每個人都能成名15分鐘。」- Andy Warhol

講到做簡報這件事情,大家第一印象就是利用PowerPoint,然後上台照著幻燈片唸幾句。但如果這麼做,永遠也不知道自己是否浪費了能讓自己功成名就的那15分鐘。簡報應該是一門迷人的藝術,就像攝影一樣,是一門減法的藝術,蘋果電腦所出的簡報軟體Keynote,就非常了解這個邏輯。

簡報的目的是把一個理念、一個故事傳達給觀眾,這是一個傳播的過程工具,而非結果。把一個故事濃縮再濃縮在簡報上,再透過演講者利用身體語言適當的解壓縮,才有機會把這個故事傳達到觀眾的腦中,而不是看過就忘。

Keynote的設計邏輯無時無刻的在提醒使用者這些概念,透過巧妙的介面設計,讓使用者可以輕鬆的知道自己的故事脈絡,進而傳達給目標族群,而不會自己迷失在幻燈片之中。其中各種功能強大且容易使用的工具與耀眼的特效,可以事半功倍的製作美觀、明確的簡報,任何人都可以透過Keynote成為簡報大師。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