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02月號
 
Responsive Web Design 響應式網頁設計

如何一次解決多重螢幕、畫面不統一的問題?

新一代 Responsive Web Design 網頁設計課程,快速設計,極速架站,絕不藏私,獨家分享!希望幫助同學們在設計這條路走得更穩健、更具專業競爭力,教業界不敢讓別人學會的東西!

   
讓你考取國家級認證,具備產業競爭優勢!

隨著電信工程業管理規則修訂:對無照電信、網路工程業者將進行開罰,所有電信業從業人員必須擁有公司執照與國家證照始得執業。
故開辦「網路架設乙級證照檢定輔導課程」,讓有興趣報考網路架設乙級認證者,瞭解考試的題目方向、相關場地設定及機具的使用,以利學員考取證照。

   
全國首創網路行銷完整培訓!

本課程結合業界商務運作實戰經驗豐富專家顧問,提供真實案例,引導學員規劃網路行銷企劃、幫助企業培養更多數位商務管理人才,協助有志朝網路行銷發展者,透過本課程完整培養「網路行銷規劃師」所需知識與能力,提升競爭力。

   
數據大師:問卷統計實務應用

統計是一種思考的方式,透過問卷收集的資料以活用推論統計的技巧深入探討管理決策時的疑點或假設。利用Google雲端線上問券,引導學員如何透過統計的數據,以多重角度去構思管理的決策。

   
現在人人都有手機可以錄影,卻不是人人都會剪輯影片。

剪輯影片在許多人的心中,一直是需要專業門檻的技術,或許在十年前可以這麼說,但是現在已經是每個人都可以剪輯影片的時代。不過,即便每個人都可以利用電腦進行影片剪輯,而剪輯的過程簡不簡單,剪出的成果滿不滿意,卻不是人人都一樣了。
蘋果電腦推出的影音剪輯軟體iMovie,經過了多年來的進化之後,已經成為了一個十分人性化又帶有專業功能的實用軟體,任何⼈人都可以利用iMovie剪接出自己精采萬分的影片。
iMovie 讓你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盡情地欣賞影片,更輕鬆地瀏覽你的剪輯片段、立即分享你喜愛的美好時刻,以及創作美妙的 HD 電影。
雖然iMovie是個上手門檻不高的軟體,但如果對電腦完全新手,或是需要有一整套完整邏輯的課程,歡迎報名【iMovie 輕鬆剪出最棒的生活短片 MAC系列課程】。本課程會從最基本的開始,運用最正確的操作概念以及邏輯,讓每個人都能剪出自己的專屬故事。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